>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BBC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谢淑薇:决赛没预期 以拼的心情对待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彭帅/谢淑薇接受采访
彭帅/谢淑薇接受采访


  BBC英伦网 林杉

  中国金花彭帅和台湾搭档谢淑薇在温网女双半决赛中击败了日本的青山修子和南非的斯奇皮尔斯组合,赛后举行了记者会。

  两位球员可能因为配合默契,外加胜利带来的喜悦,整个记者会可以用欢声笑语来形容。

  在谈到打入决赛的心情时,彭帅说:“赢了肯定很开心,我们在上场之前都很紧张,因为好像没有跟对手打过,在场上打的感觉和听到的信息毕竟不一样。赢了特别开心,但是没有想太多,下来之后就觉得赢了好开心。”

  有记者问,这次打入决赛创下了一个新的纪录,什么感觉呢?

  彭帅开始笑着说一直在想小时候13、4岁配双打的时候谢淑薇的爸爸就已经看好两人可能争夺大满贯冠军的情形,而彭帅更是模仿台湾口音说,“哦,我女儿,淑薇,还有你,你们两个,争夺大满贯,真得很有希望唉。”逗得满堂大笑。

  彭帅还透露说,两、三年前的时候,谢淑薇的爸爸一直鼓励两人配合打双打。去年也是一样。

  而这时候,谢淑薇则插进来说:“我都没有想到我爸。”

  想赢而紧张

  谢淑薇曾经在很早以前表示过,自己有时会紧张爸爸会在看比赛的时候看到自己没打好而叹气,那么今天如何呢?

  谢淑薇说:“今天我一大早起来就紧张,很早就起来,睡不着。”

  当记者问紧张的原因是什么的时候,两人都表示,很想赢。

  彭帅表示,“在比赛之前,自然就希望自己在场上能表现得好一些。希望会配合更好些。是渴望赢的紧张。”

  谢淑薇则说:“自己渴望赢,想赢,也知道自己有机会赢,这就会让两人感到更紧张。”

  不过两人都承认刚开始的时候可能都对对方的节奏有些不适应。

  对决赛的预期

  谢淑薇在谈论这场比赛的意义时表示,“之前都是四强,不管是双打还是混双,能够在最好的殿堂第一次杀入决赛,对我们的意义很重要,而且两人又是好朋友,这样将来可以在回忆往事的时候对自己的成绩如数家珍般。这可能比荣誉更美好。”

  在谈论对手的时候,两人都表示要重视对手,因为对方其中一名球员成绩很好,并在澳网中打入决赛。

  在谈论如何准备决赛的时候,谢淑薇说,我们要好好吃一顿,然后睡个好觉。

  当被问及对决赛的预期时,彭帅说:“没预期”,而谢淑薇则表示,等我们打完再告诉你。

  对决赛的态度

  彭帅在谈到夺冠的可能时说:”我们还是等到明天再说,看似很近,但是要达到那一步会有很大的压力。我们要一步一步地打。”

  而当问道她们会带着什么样的心情来对待比赛时,彭帅说:“去拼,因为很多时候,不是说是种子选手就一定赢。”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58093.shtml report 1900 彭帅/谢淑薇接受采访BBC英伦网林杉中国金花彭帅和台湾搭档谢淑薇在温网女双半决赛中击败了日本的青山修子和南非的斯奇皮尔斯组合,赛后举行了记者会。两位球员可能因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