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阿尔加夫杯|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足复赛每场增票万张 新场馆渗水效果良好

来源:大连晚报

  第十二届全运会女足复赛阶段的比赛已于7月3日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和金州体育场拉开战幕,12支球队参加比赛,争夺7个晋级全运会正赛资格。对于这次复赛,组委会特意向市民开放,市民可以凭借有效身份证件,免费领取门票。昨日,记者从十二运女足竞委会获悉,为满足球迷观赛需要,主体育场的免费赠票数量增加至每场1万张。

  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占地13.5万平方米,本次比赛,也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首次启用。这里的设计与北京奥运“水立方”一样,外表都采用了ETFE膜结构。并有着先进的渗水系统,下雨时场地不会有积水。“几天前的大暴雨就是最好的检验,第二天场地完全没有积水。”体育中心场馆运营负责人牟宗权告诉记者。另外,记者了解到,体育场能容纳61000名观众,当初为了节省建筑时间,看台是由厂家定制,搬到现场直接安装而成的。目前,这里已经达到承办国际A级赛事的标准。

  据十二运足球竞赛组委会竞赛处副处长张正虎介绍,市体育中心东西外场搭建了临时看台,每场比赛我们准备了五百张票,主体育场和金州体育场分别印刷了一千张票,根据球迷的情况,我们在比赛的前一天,每个球迷可以凭借有效的身份证件领取任意场次的两张票。具体发票地点在金州春华小学训练场或大连市体育中心西外场训练场。此外,在比赛当天,当场比赛前两个小时,在球场安保门外进行票务的赠送。需要注意的是,比赛门票每人限领两张,大型企事业单位可凭单位介绍信一次性领取30张门票,每个场次最多不超过10张。比赛还将在7号、10号、12号和14号进行,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竞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虑到足球比赛的特殊性,为避免观众出现过激行为,足球竞委会提高了安保级别。在观赛时,观众禁止携带瓶装水入场。另外,市民也无须担心在场内的饮水问题,竞委会将在现场统一供应纸杯水或袋装水。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61546.shtml report 789 第十二届全运会女足复赛阶段的比赛已于7月3日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和金州体育场拉开战幕,12支球队参加比赛,争夺7个晋级全运会正赛资格。对于这次复赛,组委会特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