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欲获缴税证明 FIFA调解期双方仍可以磋商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在经卡马乔本人签字授权后,卡马乔的律师团队发表声明称,与中国足协的解约谈判已宣告破裂,将向国际足联(FIFA)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寻求援助。

  情况有变化

  这份简短的声明只有三点。第一点,“中国足协于6月21日向其告知了单方面解除卡马乔本人及其教练团队劳动合同的决定,他从那时起便不再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第二点,“因为上述情况,在中国足协表示会尊重其劳动合同条款规定的情况下,这些天来在律师和足协的律师们之间已于北京进行了一系列的谈判,以求就解约条款达成共识。”

  第三点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在中国足协完全没有履行合同规定的立场面前——这与他们在解除卡马乔职务当天的表态并不相符——在我方就本着解决这一局面的良好愿望而进行了所有尝试的情况下,我们只能认为这些谈判只好宣告破裂。对此,我们深表遗憾,根据合同规定,我们将开始向国际足联和位于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请援助。”

  在本周的谈判中,万达方面同意如约支付卡马乔方面14个月税后薪水,约4000万元人民币,但不愿再额外承担由此产生的3500万元人民币税费。事实上,足协这两年一直按照每月200余万元的额度为卡马乔团队代缴个税。此时,足协显然不愿意在合作终止后继续拿几千万税费。而卡马乔团队如果不能获得中方提供的税费上缴证明,即便领取全额工资,回西班牙将面临上缴更高比例的所得税,这是他们绝对不能接受的。由此,直接导致了谈判破裂。

  后果很严重

  据记者了解,卡马乔可能会于下周初向国际足联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请援助。按惯例,只有在调解无果的情况下,FIFA才会对双方的纠纷作出正式的裁决。而在调解期间,足协与卡马乔依然有希望进行磋商,找到一个都能接受的方案。

  不过,一旦调解无果,最后闹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该庭作出的裁决将是最终裁决,且禁止任何一方将合同纠纷诉至所在国的普通法院判决。若不执行裁决,FIFA有权给予禁止从事足球活动等严厉处罚。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足协尚未对卡马乔方面的声明作出回应。

  北京时间昨晚,在温网女双半决赛中,8号种子、海峡组合中国金花彭帅与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以6:4/6:3横扫青山秀子/斯齐皮尔斯,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决赛。她们的对手是今年澳网亚军组合巴蒂/德拉奎尔。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61633.shtml report 1025 昨天,在经卡马乔本人签字授权后,卡马乔的律师团队发表声明称,与中国足协的解约谈判已宣告破裂,将向国际足联(FIFA)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寻求援助。情况有变化这份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