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转会国安笑逐颜开 队友:乐得嘴都合不拢

来源:大连晚报

  今晚,阿尔滨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也是新帅克鲁尼奇上任之后,首次在大连球迷面前亮相。在中超积分榜上,鲁能目前的排名虽然在阿尔滨前面,但从状态来看,阿尔滨似乎更好一些,因此大家都很期待阿尔滨能复制上赛季主场5:2大胜的那一幕。而克“鲁”尼奇这个名字,也被认为会给阿尔滨带来好运。

  此外,大连惠众房地产公司已出资买断阿尔滨球衣背后广告。下半赛季,阿尔滨队将身披印有“惠众地产“字样的球衣,征战中超及足协杯赛场。

  乌塔卡上演告别战

  虽然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乌塔卡的转会问题将在今晚的比赛结束后再确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出意外,这场与鲁能的比赛,将是乌塔卡的告别之战。上赛季阿尔滨主场5:2击败鲁能,乌塔卡上演“帽子戏法”,此次相遇,乌塔卡肯定希望自己能站好最后一班岗。

  因为刚刚将冠名权卖出高价,一向在花钱上谨小慎微的国安,突然变得豪爽起来。据说这次为了引进乌塔卡,国安不但愿意支付200万欧元的违约金,甚至还要向乌塔卡本人支付不菲的签字费,另外在年薪上,据说国安也答应满足乌塔卡的要求,所有的花费将在400万欧元左右。“不知道他转会的进展怎么样,但这两天很明显能看出来,这家伙走路都蹦着走,乐得嘴都合不拢。”一位阿尔滨球员表示。

  似乎,乌塔卡和阿尔滨已经达成了默契,今晚的比赛乌塔卡将全力以赴,相对应的,俱乐部不会在转会问题上设置障碍。

  李学鹏痊愈重回首发

  目前,阿尔滨队内的伤病情况依然比较严重,今晚的比赛,于汉超、杨博宇、孙铂将铁定缺席,凯塔的伤势即便能够恢复,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发烧缺席了上轮比赛的李学鹏,将首发出场,具体位置还需要看克鲁尼奇的具体安排。

  如果李学鹏出任后腰,那被传入选新一期国足名单的晋鹏翔将和回归的外援穆伦搭档中卫,上赛季后半段,两人就是阿尔滨的主力中卫组合。如果从稳妥的角度考虑,李学鹏出任中卫,那陈涛很有可能与罗申巴克坐镇中场中路,上一场比赛,陈涛的发挥相当出色,阿尔滨的前两个进球都是由他策动。其他位置,赵和靖将回归右后卫,周通、于大宝、瓦罗、乌塔卡将担负起进攻的重任。吕鹏不会首发出场,但有可能进入18人大名单。

  进攻套路需要有变化

  昨天下午,球队在去金州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之前,观看了鲁能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并由技术分析师和主教练一起为球员讲解了鲁能的优势和不足,以及阿尔滨针对鲁能的一些办法和措施。

  上轮客场战胜绿城,阿尔滨充分利用了绿城防高球能力的不足,围绕瓦罗做足了文章。但这次面对鲁能,阿尔滨的进攻套路需要有变化,毕竟瓦罗的空中优势,在人高马大的鲁能后卫面前,未必占得了太多便宜。目前,鲁能场均攻入1.8球,进攻火力仅次于恒大,王永珀和韩鹏已联手打进14球,这两人阿尔滨必须重点盯防。另外,从打法上看,鲁能本赛季打得更为直接,强调用最快的速度由守转攻,这就要求阿尔滨在由攻转守时,尽可能延缓对手发起进攻。

  “谦虚点说,我们只比鲁能差一点点,现在我们各方面都理顺了,该到了出成绩的时候。连续两场比赛,我们至少要赢他们一场。”一名阿尔滨球员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61812.shtml report 1387 今晚,阿尔滨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也是新帅克鲁尼奇上任之后,首次在大连球迷面前亮相。在中超积分榜上,鲁能目前的排名虽然在阿尔滨前面,但从状态来看,阿尔滨似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