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个人纪录:39次罚球创历史 7助攻平姚明

1:单场最高得分(45分)
1/14

1:单场最高得分(45分)

2013年07月06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04年NBA选秀状元郎德怀特-霍华德如今已经在联盟征战了8个赛季,在这8年间,霍华德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在刷新着个人各项纪录。以下是霍华德职业生涯至今个人各项纪录汇总:

  1:单场最高得分(45分)

  职业生涯至今,霍华德共2次拿到了45分。北京时间2月18日,魔术队主场迎战山猫,在这场比赛中,霍华德全场贡献了45分,这也是魔兽职业生涯最高得分。半场时候,他j就豪取19分。而魔术队其他球员上半场都没有得到超过5分。在霍华德的带领下,魔术主场经过加时107-102击败山猫。

  赛后,当时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对自己的爱将赞不绝口,“德怀特(霍华德)的表现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我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他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走向胜利。这就是所谓的领导能力,当他在场上时,每一名球员都会干劲十足。”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3日,魔术队客场挑战勇士队,在这场比赛中,霍华德的39次罚球命中了21个,另外还有21投12中的投篮命中率,最终得到了追平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45分,另外还有23个篮板球进账,带领魔术队最终以117-109的比分战胜了勇士队,取得了三连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