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领导业余问题闹笑话 不知卡马乔税率是多少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中国足协聘用卡马乔只用时7天,但解约卡马乔却20天过去都搞不定。昨天,某专业体育报透露,因不愿承担高达1800万的税费,足协与卡马乔律师的解决谈判卡壳。昨天,卡马乔通过其律师发表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他表示由于中国足协在突然解除其职务后完全没有按照合同履约,因此双方谈判已经破裂,他将向国际足联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寻求援助……

  天价税费无人承担

  近日,针对中国足协与卡马乔总额7650万人民币的天价“分手费 ”,双方律师及万达方面进行了谈判,其中,仅支付卡马乔5150万工资的税款,就高达2500万元。

  中国足协认为,与卡马乔的合同是到2014年8月而非12月,这样可以少支付一些薪水和税款。因此,税款缩水至1800万元。但在谈判过程中,足协或许是迫于外界压力,一直以各种理由拒绝承担1800万元的税费,万达方面也仅愿意支付薪水部分。

  鉴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卡马乔律师团队昨天发表了声明。这份声明中写道,“在中国足协完全没有履行合同规定的立场面前——这与他们在解除卡马乔职务当天的表态并不相符——在我方本着解决这一局面的良好愿望而进行了所有尝试的情况下,我们只能认为这些谈判宣告破裂。对此,我们深表遗憾,根据合同规定,我们将开始向国际足联和位于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请援助。”

  卡马乔的律师哈维尔·费雷罗表示,卡马乔可能会于下周初向国际足联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请援助。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和卡马乔谈判的主要分歧在于其整个团队工资的税费上。而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足协尚未对卡马乔的声明表态。

  国际足联将做调解

  昨天,有媒体分析,根据惯例,一旦卡马乔的律师将与中国足协的合同纠纷呈交国际足联处理,国际足联将在调查取证后,着手对纠纷进行调解。只有在调解无果的情况下,国际足联才会对双方的纠纷作出正式的裁决。

  国际足联进行调解期间,足协与卡马乔依然有希望进行磋商,找到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终止合同方案。不过,由于目前关于卡马乔税费究竟由谁来负担的问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这个问题不解决,双方也不可能在解约赔偿上达成最终共识。若国际足联调解无果,卡马乔与足协的合同将正式进入法律程序。卡马乔有权向国际足联争议解决内庭提出申诉,要求该庭对卡马乔本人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合同执行进行裁决。

  据悉,如果足协或卡马乔中有一方,对判决结果不服,双方均有权在判决后的21天内,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请进行仲裁。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作出的裁决,将是该合同纠纷的最终裁决,且禁止任何一方将合同纠纷诉至所在国的普通法院判决。若中国足协与卡马乔其中任何一方拒不执行裁决,国际足联将有权对拒不执行一方给予临时禁赛,禁止从事足球活动等严厉的处罚。

  延伸阅读

  曝足协摆乌龙

  没弄清楚税率

  据报道,和卡马乔签订工作合同前,足协领导专门向税务部门打听“我们要给卡马乔交多少税?”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就连足管中心财务部门都清楚知道的税率,这位负责领导居然没有打探准确。

  “卡马乔是2011年6月来的,2011年9月,国家个人所得税进行政策调整,2012年个人所得税就按7级税率缴纳,所以,领导提前去问税务那边的朋友需要给卡马乔缴多少税。”知情人说,“但不知道为什么领导以为给他们缴15%的税就行了,这笔钱领导觉得还可以勉强承担,而实际上税率接近45%。到扣税的时候全傻眼了,而且扣税是按税前工资算,仅卡马乔一个人就得让中心缴200万元的税。”

  且不说15%和45%的巨大差距,即便是按照15%计算,以卡马乔团队税后450万欧元的年薪标准推算,足协每年也要为其缴纳千万元人民币的税款,而按照45%计算,这份3年期合同,迫使足协要为其教练团队缴纳近亿元税款。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68645.shtml report 1694 中国足协聘用卡马乔只用时7天,但解约卡马乔却20天过去都搞不定。昨天,某专业体育报透露,因不愿承担高达1800万的税费,足协与卡马乔律师的解决谈判卡壳。昨天,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