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转会肥皂剧:科比坑死公牛 皇帝决定惹人烦

01勒布朗
1/10

01勒布朗

2013年07月06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在其个人推特上最先曝料称,德怀特-霍华德决定与火箭队签约。看起来,霍华德转会的闹剧终于要结束了。而纵观近年来的转会市场,各种令人哭笑不得的“肥皂剧”层出不穷,下面我们便来对那些引起轰动的事件进行盘点。

  1,勒布朗的“决定”

  作为联盟第一球星,勒布朗的去向自然也牵动着NBA所有球迷的心。而在2010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勒布朗引起了整个联盟的哄抢,一时间形成了以老东家克里夫兰骑士和迈阿密热火、纽约尼克斯等队竞价的局面。面对着联盟史上前所未有的局面,勒布朗最终选择在ESPN一档名为“决定”的直播 节目中公布自己的归属。而抛开这档被球迷称为“又臭又长”的节目不谈,当勒布朗最终宣布加盟热火之后,以克利夫兰为代表的联盟大部分球迷掀起了舆论的批判狂潮。可以说以电视直播的方式向全世界公布自己敏感的归属,勒布朗这个决定实在糟糕透顶。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