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财智高尔夫挥杆青岛嶺海 晚宴现场掀起慈善高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7月4日,搜狐财智中国峰会在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本次峰会以“蓝色旗舰征服世界的海洋传奇”为主题,共分为财智慈善高尔夫、财经企业家论坛、明星公益盛典等三大环节。搜狐财智中国峰会旨在共话青岛的蓝海梦想,为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

大合影
大合影


 激情七月 财智高尔夫挥杆嶺海

  下午一点,搜狐财智高尔夫在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准时开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搜狐焦点青岛站客服总监于琳,开球嘉宾分别为青岛高尔夫球联合会秘书长刘学敏、搜狐高尔夫频道主编肖宇、搜狐焦点华北东北区总经理李杰、青岛联城置业总经理段家盛、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刁俊华等六位各界精英。

  搜狐焦点华北、东北区总经理李杰致词说,2013搜狐财智高尔夫比赛是依托搜狐网强大的矩阵资源,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由搜狐焦点联合搜狐财经、搜狐体育、搜狐娱乐、搜狐家居、搜狐视频、搜狐微博共同打造的高球赛事,旨在搜狐搭台、高球为媒,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和竞技平台,将热爱高尔夫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凝聚在一起,以健康轻松的方式实现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雨中高尔夫 选手实力毫不逊色

  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隶属于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坐落在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青岛即墨市温泉镇,是一个国际锦标级的球场。整个球场占地1022亩,18洞全长7345码,标准杆72杆,融滨海和森林球场特色于一体。

  80余名嘉宾共分为15个小组。他们有体坛明星、高球精英、社会名流,不一定都是专业选手,但都是热爱运动、热爱高球、热爱生活的人士。

  比赛当天青岛中雨转阵雨,嶺海温泉高尔夫球场微雨宜人,嘉宾们的比赛热情一直高涨未减,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搜狐财智高尔夫虽然不是职业赛,但是选手们的水平毫不逊色。自助晚宴环节揭晓了本次比赛的结果,颁发了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近旗杆奖及最远距离奖等各奖项。本次活动的总杆冠的奖品是由青岛雅典娜酒窖提供的价值5000元的电子电子酒柜,其他获奖者的奖品是精美球具。

  此外,晚宴环节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20名幸运嘉宾获得由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的果岭券。

  爱心无限 百人慈善捐款近万元

  挥杆高尔夫,除了以球会友,还有一个重要的意义是公益慈善。2012年,搜狐焦点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手,成立了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开展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等项目,重点对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开展医疗救助。自成立以来,已对上百名孤贫先心病患儿进行了医疗救助,并先后向河北、河南、陕西、青海、云南等地几十所儿童福利机构送去急缺的学习和生活物资。

  比赛之前,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秘书长史森先生嘉宾们介绍了高尔夫球赛的非凡意义,希望大家能享受挥杆之乐,同时欢迎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帮助先天性心脏病患者。3号球洞处设置了一个爱心出发台,本次活动主要救助的对象是一名叫佳佳的小朋友。他只有一岁,是一名先天性先脏病患者,室间隔缺损,手术预算40000元,目前资金缺口10000元。希望大家踊跃对佳佳小朋友提供爱心捐款。

  在爱心出发台现场,各位嘉宾纷纷伸出援手,向佳佳小朋友踊跃捐款,同时积极手写爱心祝语。在晚宴现场,嘉凯城·时代城总经理王明军先生捐款一千元,掀起了慈善捐款的高潮,各界人士纷纷再次募捐,最后共收集慈善捐款金额9600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69933.shtml report 1909 2013年7月4日,搜狐财智中国峰会在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本次峰会以“蓝色旗舰征服世界的海洋传奇”为主题,共分为财智慈善高尔夫、财经企业家论坛、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