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爆格雷泽家族要卖老特拉福德 曼联恐被迫搬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相信对于每一个曼联球迷来说,格雷泽都是一个不招人待见的名字。而据《每日邮报》公布的最新消息,格雷泽家族竟然考虑出售老特拉福德球场以削减俱乐部赤字。由于美国吸血鬼利用曼联中饱私囊早已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因此就算他们真的卖掉梦剧场,填的坑恐怕也不是所谓的“俱乐部赤字”。

  今年四月份,曼联球迷信托基金发起了一次运动,以确保有着103年历史的老特拉福德,在未来仍旧是曼联的资产。《每日邮报》称,该组织呼吁老特拉福德的所有人们依据英国于2011年颁布的《社区资产评估法案》,将老特拉福德注册为社区公共资产。然而,这一行动却遭到了美国老板的抵制,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格雷泽家族担心老特拉福德公有化会削弱自己在俱乐部的地位,梦剧场变成社区资产,等于断了美国人的一条财路。

  《每日邮报》称,在格雷泽家族决定出售老特拉福德之前,曼联球迷信托基金有6个月的时间来实施一系列针对性措施,其中包括通过公开竞价的方式确保梦剧场仍在曼联自己手中。据悉,格雷泽家族已经对球迷组织的行动感到忌惮,因为任何关于出售老特拉福德的消息,都可能会造成市场波动乃至恐慌,进而引起曼联股票价格的跳水,严重降低他们的私人收入。

  周五晚间,格雷泽家族启动危机公关,以曼联俱乐部的名义发表了一份声明:“曼联绝对没有出售老特拉福德的意图。相反,我们打算继续对球场进行升级,让它融入我们俱乐部的DNA。过去8年间,俱乐部已经先后投资9000万英镑用于老特拉福德的改造。老特拉福德是全球曼联球迷心中的圣地,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会确保梦剧场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球场。”

  一位曼联球迷信托基金的发言人则说:“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份格雷泽家族的律师函,他们对我们的提案表示反对,但又拒绝透露详细理由。”该组织声称,他们是在咨询了专家的意见后才递交了那份提案,如果俱乐部坚持反对的话,该组织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老特拉福德的归属。不过,《每日邮报》称曼联如今的负债有3.7亿英镑之多,要想通过公开竞价寻找买家恐怕不太容易。

  事实上,曼联球迷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曾经的老牌俱乐部温布尔登就是因为相同原因才被迫出售原有球场,搬迁到新址并改名MK Dons。曼联球迷信托基金CEO邓肯-德拉斯多表示:“老特拉福德存在被秘密卖掉的可能,更糟的是曼联可能被迫搬到一个新球场,这是任何曼联球迷都绝对不能接受的。”(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73834.shtml report 1402 《每日邮报》截屏相信对于每一个曼联球迷来说,格雷泽都是一个不招人待见的名字。而据《每日邮报》公布的最新消息,格雷泽家族竟然考虑出售老特拉福德球场以削减俱乐部赤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