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径亚锦赛中国男女百米夺冠 苏炳添韦永丽称王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周磊)北京时间7月4日晚,在印度进行的田径亚锦赛上,中国选手苏炳添和韦永丽分别夺得男、女100米金牌,韦永丽跑出的11秒29更是中国女子近12年来最好的成绩。

  张培萌今年刚刚创造百米全国纪录,这次他没有参赛,苏炳添一马当先,以10秒17拿到冠军。韦永丽在女子100米决赛中,时隔8年为中国重夺冠军,并创造个人最好成绩。韦永丽师从名将田玉梅,今年她已改写个人60米和200米最好成绩,并拿到了100米、200米的世锦赛参赛资格。昨天面对日本名将福岛千里,韦永丽力克强敌,将自己的最好成绩再次提高了0.03秒。

  张培萌和苏炳添在男子百米上互相较劲,在张培萌看来,两人都有跑进10秒的实力,只是需要那么一个契机,在接受采访时,他更是表示,自己希望能在莫斯科世锦赛上跑进百米决赛,“如果能做到,对我来说,这也算是一个奇迹了”。

  谈到张培萌、苏炳添、韦永丽这批年轻队员,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他们在大赛中往往具有很好的精神状态,“和老一代运动员比,他们更张扬一些。这种精神很不错,如果到了赛场上,能够随时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更加利于自己发挥”。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06/content_6596.htm report 653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北京时间7月4日晚,在印度进行的田径亚锦赛上,中国选手苏炳添和韦永丽分别夺得男、女100米金牌,韦永丽跑出的11秒29更是中国女子近12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