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巴黎花6400万抢来卡瓦尼 身价排世界足坛第五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在经历了包括皇家马德里、曼城和切尔西在内的众家豪门的角逐之后,卡瓦尼最终还是决定前往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而他的转会费也将高达6400万欧元。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在卡瓦尼转会谈判过程中前米兰双雄主帅,也是现任巴黎圣日耳曼的经理莱昂纳多发挥了重要作用。日前,莱昂纳多现身罗马城。最初媒体们认为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商谈埃尔纳内斯的转会,但是随后就被拉齐奥方面否认。更多的线索则揭露出莱昂纳多在罗马现身后并未做任何停留而是直接赶赴那不勒斯,而他也带着十足的诚意同刚刚从希腊归来的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进行了会面。参加谈判的还有德劳伦蒂斯的经济顾问安德雷和卡瓦尼的经纪人特利尤鲁齐。

  在谈判过程中,德劳伦蒂斯的态度非常明确:他想要的转会费就是卡瓦尼的买断条款,即6300万欧元一分也不少。而在与莱昂纳多正式会面之前,德劳伦蒂斯还不忘最后敲诈皇马一把,他同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一次通话,向皇马进行了“最后通牒”,而当时他给出的要价竟然高达7000万欧元,这份明显不合理的“勒索”显然得到了弗洛伦蒂诺的断然拒绝,而这也最终将卡瓦尼送上了前往巴黎的航班。

  根据意大利媒体给出的最终谈判结果来看,莱昂纳多直接将转会费提高到了6400万。之所以会比买断条款还额外增加100万欧元,很可能是巴黎为了防止竞争对手们也拿出买断条款后令这笔交易再度出现波澜。与此同时,卡瓦尼的经纪人也为卡瓦尼争取到了一份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五年长约。

  由于莱昂纳多要赶回法国对法国足协对他的禁赛进行上诉,因此在谈判结束后尽管已是深夜,但是他还是匆匆离开意大利返回法国。据悉,在下周初莱昂纳多将会重返意大利,届时卡瓦尼的转会合同即将正式签字画押。而再来意大利莱昂纳多还会带着一个新任务,就是向罗马就德罗西的转会进行“试水”,而后者同时也是切尔西的目标之一。

  6400万欧元的高昂转会费令卡瓦尼成为仅次于C罗、齐达内、伊布和卡卡之后的世界第五身价,同时也超越了此前以6000万欧元从马竞加盟摩纳哥的法尔考成为今年夏天暂时的标王,也很可能成为今年夏天的最终标王。而下赛季卡瓦尼和法尔考这两位南美顶级射手在金靴争夺上的直接对抗无疑也将成为法甲最大的亮点之一。

  足坛转会身价榜

  (单位:欧元)

  1.C罗 2009年 曼联→皇马 9400万

  2.齐达内 2002年 尤文→皇马 7350万

  3.伊布 2009年 国米→巴萨 7000万

  4.卡卡 2009年 米兰→皇马 6500万

  5.卡瓦尼 2013年 那不勒斯→巴黎 6400万

  6.法尔考 2013年 马竞→摩纳哥 6000万

  7.菲戈 2000年 巴萨→皇马 6000万

  8.托雷斯 2011年 利物浦→切尔西 5850万

  9.内马尔 2013年 桑托斯→巴萨 5700万

  10.胡尔克 2012年 波尔图→泽尼特 5500万

  11.克雷斯波 2000年 帕尔马→拉齐奥 5500万

  12.布冯 2001年 帕尔马→尤文 542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77310.shtml report 1430 本报讯在经历了包括皇家马德里、曼城和切尔西在内的众家豪门的角逐之后,卡瓦尼最终还是决定前往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而他的转会费也将高达6400万欧元。据意大利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