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身价增幅榜:莱万狂飙千万欧 拜仁全线看涨

01
1/11

01

2013年07月06日1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德国权威估价媒体《转会市场》每年夏天都会更新全世界在编球员身价,这需要综合球员上赛季表现、数据分析、潜力、年龄、媒体评论、球迷观点等主要因素,身价是对一位球员最客观的评价。上赛季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会师欧冠决赛,两队大多数球员身价飞涨,其中尤以莱万多夫斯基为甚,一次更新后波兰人的身价就上涨了1100万欧元,这几乎顶得上一支非主流联赛中游队的全队身价!

  01 莱万多夫斯基,涨1100万,多特蒙德

  从昔日巴里奥斯替补,到现在的皇马、拜仁青睐之人,莱万多夫斯基这两个赛季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飞跃。尤其过去这个赛季,联赛银靴、欧冠史上首个半决赛上演大四喜之人,莱万多夫斯基俨然成为转会市场上众豪门追逐的头号猎物。其身价原为2800万欧元,但这与其足坛地位出入较大,上涨1100万欧元至3900万欧元,这也只能相对客观地反应其价值,若多特蒙德今夏放人,成交价一定超出这个估价。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