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毒锋”迎来中超首秀 郜林抢先解密耐克新战靴

来源:搜狐体育

 

 

 耐克今年5月发布的“毒锋”战靴助力内马尔在联合会杯上大放异彩,内马尔令人叹为观止的制造杀机的能力也让众多球迷对“毒锋”战靴登陆中国充满了期待;7月6日晚上,目前国家队正印中锋郜林即将在恒大对上海申鑫队的比赛中上演“毒锋”在中国的首秀;日前,他也分享了他对毒锋的感受。

  耐克:此前你一直穿着刺客系列战靴,现在即将换上耐克“毒锋”,对于这款最新发布的战靴,你最直观的感受是什么?

  郜林:球鞋表面质地的改变,感觉摩擦感更强。整个鞋面质地的改变是我拿到球鞋后印象最深刻的一点。

  耐克:你最看重一双球鞋的哪些特点?

  郜林:舒适度是最重要的。耐克的“毒锋”给予我一种非常合脚的舒适感觉,而且鞋面的摩擦力能够帮助我更好地控制球。

  耐克:耐克“毒锋”的特点在于帮助球员提高灵活性和射门能力,你认为这两项能力对于一名锋线杀手究竟有多重要?

  郜林:这两项能力对于一名射手来说,再重要不过。针对职业球员设计的球鞋能帮助球员更好的完成技术动作,一双好的球鞋,一双更适合自己的球鞋,会对自己帮助很大。

  耐克:耐克“毒锋”的另一大特点是帮助进攻球员快速创造空间,你如何理解空间在比赛中的重要性?

  郜林:合理地利用球场上的位置,一双好的球鞋能让你更快速地启动、变向,在细节之处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耐克:耐克“毒锋”的鞋面采用了NIKESKIN和ACC技术,你认为这些球鞋科技方面的发展是如何决定比赛胜负的?

 

  郜林: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元素融入到比赛中,一方面能够提高球员和球队的竞争力,另一方面也更好地体现出一个经典品牌强大的竞争力。

  耐克:国际赛场上,内马尔、鲁尼以及伊布等顶级球星也会穿着耐克“毒锋”征战赛场,你最欣赏他们中的哪位球员?为什么?

  郜林:都比较欣赏,都很崇拜,他们都是国际赛场上非常著名的球员,而且在球场上都有着非凡的球感,我会向他们更多地学习。

  耐克:最近几年你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在比赛中你表现得愈发自信,你认为精良的足球装备能否提升球员的自信?

  郜林:会,精良的足球装备会很大程度上帮助球员,在心理层面上就会有极大的满足,每个球员都会穿着最适合自己的球鞋争取最好的发挥。

  耐克:你在广州恒大队和中国国家队担任的角色有所不同,你如何自如地在两者间调整自己的心态和状态?

  郜林: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我觉得我还有空间去让自己适应更多不同的位置、不同的踢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78558.shtml report 1888 耐克今年5月发布的“毒锋”战靴助力内马尔在联合会杯上大放异彩,内马尔令人叹为观止的制造杀机的能力也让众多球迷对“毒锋”战靴登陆中国充满了期待;7月6日晚上,目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