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亚洲乒乓球锦标赛|2013乒乓球亚锦赛 > 2013亚锦赛女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丁宁刘诗雯决赛会师 新老PK诠释何为高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北京时间7月6日,2013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入第7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头号种子丁宁是以4-0(11-2、11-8、11-5、11-8)完胜了小将朱雨玲;刘诗雯则以(11-7、11-2、13-11、11-5)的比分横扫了小将陈梦,两人将在今晚的决赛中会师。

  丁宁4-0朱雨玲

  在此前的1/4决赛中,郭跃因伤退赛丁宁不战而胜直接晋级。而朱雨玲则是以11-3、11-6、11-8、11-9直落四局横扫于梦雨,与丁宁在半决赛会师。

  本场比赛,丁宁的打法主要针对朱雨玲正手进攻力相对疲软的情况展开主动进攻,进攻凶猛毫不留情。反观朱雨玲,场上的封堵并不到位,尤其是在身高臂展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被丁宁的调动来回牵制。比赛中朱雨玲面对丁宁的凶猛进攻显然没有太多办法,更多是在被动防御,最终是以0-4不敌丁宁无缘晋级。

  刘诗雯4-0陈梦

  本届亚锦赛,新秀陈梦在此前的比赛中分别以两个4-0淘汰伊朗和印度选手,并经过5局激战以4-1(15-13、11-6、4-11、11-6、11-4)力克冯天薇跻身四强。2号种子刘诗雯先是以4-0轻取一位越南选手,接着又直落四局横扫中国香港新星李皓晴,1/4决赛中刘诗雯则以4-0(11-5、11-6、11-8、11-7)完胜石川佳纯。

  场上比赛,刘诗雯明显在速度上占优,并且抓住陈梦的中央正手位置发起连续进攻。尤其是在保持速度的同时还在旋转和节奏上加入变化,表现出极强的技巧控制能力。最终以4-0(11-7、11-2、13-11、11-5)完胜对手陈梦会师丁宁。

  马龙/许昕  4-0 松平健太/丹羽孝希

  马龙/许昕在第三轮以3-0轻取一对阿联酋组合,1/4决赛又以11-5、11-7、11-8直落三局横扫韩国组合李相秀/郑荣植,两人将在半决赛迎战日本强档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整场比赛,日本组合虽然表现出不错的相持能力,但因为技术上缺乏得分点最终惨遭淘汰。这样马龙许昕就以4-0(11-6、11-6、11-7、11-6)的比分晋级决赛。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80029.shtml report 1196 北京时间7月6日,2013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入第7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头号种子丁宁是以4-0(11-2、11-8、11-5、11-8)完胜了小将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