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霍华德加盟火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发推欢迎霍华德加盟 火箭老总:梦想终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6日,德怀特在推特上宣布,他决定加盟火箭,并将推特头像换成了火箭的球衣。火箭总经理莫雷显得非常兴奋,他在推特上对霍华德的加盟表示了欢迎。

魔兽罕见照

  今天早些时候,《今日美国》专家萨姆-阿米克第一个曝料,称霍华德已经决定离开湖人加盟火箭。但随后ESPN方面又传出消息,称“魔兽”突然变卦,留守湖人的机会有50%,这让很多火箭球迷变得紧张起来。最终,湖人官方发表声明称霍华德已经通知他们将会离队,一切总算尘埃落定。

  获悉霍华德决定加盟火箭后,一向沉稳低调的莫雷,也难掩内心的激动和兴奋,他在推特上公开向霍华德表示了欢迎。“欢迎德怀特来到休斯顿!为了德怀特我们奋斗了好几年,如今终于梦想成真,火箭将会变成一支很特别的球队!”莫雷如是写道。

  紧接着,他又补充了一则一条推特:“我得去CSN做节目去了,现在就出发,去参加讨论去。”很显然,他参加节目的讨论主题自然是霍华德加盟火箭。

  值得一提的是,莫雷在早上5点钟左右时,曾发过一个推特,他当时是这样写的:“我们很兴奋,德怀特有可能会选择我们,但我们对此谨慎乐观,因为我们还没有正式听到他宣布决定。”

  经历了几个小时的煎熬后,莫雷终于解脱,他多年的努力终于收获了沉甸甸的回报。霍华德来了,休斯顿的春天也不会远了。

  (清河村)

  相关新闻: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80394.shtml report 3617  北京时间7月6日,德怀特在推特上宣布,他决定加盟火箭,并将推特头像换成了火箭的球衣。火箭总经理莫雷显得非常兴奋,他在推特上对霍华德的加盟表示了欢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