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十大重建之举:与加嫂失之交臂 顶薪签哈登

帕森斯
1/10

帕森斯

2013年07月06日1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ngend

  北京时间7月6日上午,美国多方媒体爆出消息,称霍华德已经决定加盟火箭。随着流言最终得以确认,莫雷也完成其火箭总经理生涯中最光彩夺目的一笔签约。而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从姚明退役到霍华德加盟,莫雷仅仅用了三个赛季便让火箭重新回到了联盟一流强队的行列,其在球队重建过程中表现出的运作能力和卧薪尝胆的精神更是为人赞赏。下面我们便来回顾莫雷在球队重建期中做出的十大关键举动。

  低位淘宝获得帕森斯

  2011年选秀大会上,已经开始重建的火箭队虽然手握三个选秀权,但是却因为顺位靠后而难以获得被看好的潜力球员。但是在这种不利情况下,莫雷却通过自己挖掘二轮新秀的能力在第38顺位选中了帕森斯。而正是这个在当年选秀大会上默默无闻的年轻人,在加入火箭的两个赛季中飞速成长,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尤其在今年火箭游说霍华德加盟的过程中,帕森斯的劝说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