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考:因扎吉克雷斯波毕业 国米旧帅翘课被挂

赞布罗塔
2/9

赞布罗塔

2013年07月06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7月6日,意大利足协主办的2012级教练员培训班毕业,包括克雷斯波,格罗索,大因扎吉,马特拉齐和奥多在内的多位名宿都顺利拿到了毕业证书,成为有上岗资格的待业教练,国米前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则因为缺课太多没能通过考试,意大利足协考虑到他的特殊情况,将在9月份为他安排补考。

  2012级培训班可谓是大腕云集,包括大因扎吉,贝纳里沃,克雷斯波,加利,马特拉齐,内格罗,西维利亚,索迪尔,赞布罗塔,奥多和格罗索在内的数十位退役名将都参加了本期课程,最终顺利通过考试拿到了证书。然而已经在国米执教接近一个完整赛季的少帅斯特拉马乔尼,最终却因为缺课太多遗憾的没能通过考试,意大利足协考虑到之前他任职国米主帅日程太过繁忙,最终为他亮了绿灯,安排他在9月份接受补考。

  不过目前在家赋闲的斯特拉马乔尼却并非无人问津,据《天空体育》报道,拜仁慕尼黑新帅瓜迪奥拉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够加入拜仁教练组,目前斯特拉马尚未就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