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单争冠小德战穆雷 门票竟已被炒至10万元一张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祁冬
原标题 [男单争冠小德战穆雷 门票竟已被炒至10万元一张]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半决赛上演了两场精彩大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二号种子穆雷分别获胜,他们在温网的首次交锋将在决赛中展开。

  在此前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上,输球的大拉德万斯卡在赛后与利斯基握手时显得冷漠而无礼,引发了外界的批评。而在小德与德尔波特罗的五盘大战之后,双方来到网前紧紧拥抱,年长一岁的小德摸着德波的脑袋,似乎在安慰输了球的小弟,给这场扣人心弦的大战加上一个温暖的尾声。他们在第四盘还上演有趣的一幕:德波在一记回球出界后,装成要到小德那边去看球印的样子,两人竟在场上聊起天来,似乎忘记了这是一场针锋相对的大满贯半决赛。不过,在一起拍肩膀称兄道弟是一回事,争夺关键分时两人却是互不相让。德波硬是在这一盘顶住了四个赛点,进而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赛后,德波自评表现不亚于当年美网夺冠之时,但承认小德比自己发挥得更好,配得上这场大战的胜利:“我已在草地上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准,尽管已经非常接近,但还不足以击败他。”

  虽说德波还是没能撼动世界一哥,不过他的精彩发挥已让人看到了当年“明日天王”的风采。即使德波暂时还无法真正跻身天王行列,但他所展示的竞争力仍不容忽视。小德这次足足花了4小时48分钟,才以7比5、4比6、7比6、6比7、6比3艰难取胜,五盘之中的总得分仅比对手多12分。比赛中,小德几次为了救球摔倒,还因对自己的失误不满而摔了球拍。但是,他最终还是顶住压力,再次进军温网男单决赛。

  小德与穆雷会师,是费纳两天王出局之后,温网男单决赛最众望所归的对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穆雷与波兰黑马扬诺维茨的半决赛尚未进行时,温网男单决赛门票已被炒到1.15万英镑(约10.5万元人民币)一张,创下历史新高,可见英国球迷对本土宠儿挺进决赛还是很有信心的。

  但是,扬诺维茨却在首盘比赛就给了二号种子一个下马威,通过抢七先下一城。穆雷虽然很快回敬一盘6比4,但在第三盘又面临1比4落后的困境。首次出战温网半决赛的波兰黑马还是稍显稚嫩,毕竟他只是首位跻身大满贯男单四强的“90后”小将。这一盘未能保持优势,令他的信心和士气大受打击,终以4比6再丢一盘。在第三盘结束后,因天色逐渐变暗,场地监督决定关闭顶棚打开灯光照明,以便让比赛不至于拖到第二天。正处于状态上升期的穆雷对此十分不满,但在争辩未果后也没有让负面的情绪困扰自己。他在比赛重开后很快找回手感,再度取得领先。而扬诺维茨的主动失误接近穆雷的三倍,基本上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权。在最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扬诺维茨接连送出两个双误,将自己逼入绝境。穆雷在首个赛点就打出漂亮的接发球直接得分,以6比3结束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84818.shtml report 1137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半决赛上演了两场精彩大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二号种子穆雷分别获胜,他们在温网的首次交锋将在决赛中展开。在此前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上,输球的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