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日报:不折腾不申花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阿根廷人巴蒂斯塔因个人原因辞职!这一消息迅速引爆上海滩。据报道,沈祥福将顶替巴蒂斯塔,成为上海申花足球队主教练。自2007年朱骏收购申花队后,6年时间球队已经换了不少主帅。巴蒂斯塔是被朱骏炒掉的第9位主帅,也是第6位外教。

  其实,巴蒂斯塔辞职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而这一切的导火索就是莫雷诺宣布的转会名单。在队中主力即将离队的情况下,巴蒂斯塔深知俱乐部老板不会再加大投入,为此,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他向申花俱乐部高层摊了牌,正式宣布辞职。但双方在违约金问题上尚未谈拢,这是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

  上赛季,申花俱乐部投入很大,而本赛季朱骏的目标就是“小本经营”,为此他特意在年初聘请沈祥福担任助教,其目的就是让沈祥福在必要的时候接替巴蒂斯塔。从与申花俱乐部正式签约到昨天,巴蒂斯塔执教申花队整整400天,他共带队参加了33场中超联赛,成绩为9胜18平6负,胜率约为27%。上赛季,巴蒂斯塔麾下的申花队一度看到了获得亚冠联赛资格的希望,但最终却功亏一篑。本赛季,在负6分开局的情况下,申花队半程战罢在积分榜上暂列第13位,比保级圈多出7分,且只输了两场比赛。可以说,巴蒂斯塔的执教水平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据透露,早在赛季之初,申花俱乐部便开始“密谋”让巴蒂斯塔下课,因为俱乐部股权之争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投资方故意拖欠巴蒂斯塔工资,其意图就是逼他离开。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宁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85199.shtml report 600 阿根廷人巴蒂斯塔因个人原因辞职!这一消息迅速引爆上海滩。据报道,沈祥福将顶替巴蒂斯塔,成为上海申花足球队主教练。自2007年朱骏收购申花队后,6年时间球队已经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