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女单决赛利斯基迎战巴托丽 温网恭候新女王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温网女单的决赛阵容出来了,球网两边都是“li”,可惜两个都不是李娜的李,而是德国利斯基VS法国巴托丽。7月6日21:00,这场女单决赛也注定将诞生一位温布尔登的 “新女王”。

  A拉输球黑脸呛记者

  战胜小威之后,利斯基就成为今年温网女单的头号热门。德国姑娘只是23号种子,打温网却格外有心得。自2009年以来她在全英创造了单打18胜4负的骄人战绩,其他三大满贯却总共只有16胜15负。北京时间7月4日晚,她遭遇了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严密阻挡,大战2小时18分钟,最终6:4、2:6、9:7险胜过关。

  获胜的利斯基当然又跳又叫,又是把草皮当床直打滚。对手拉德万斯卡原本已心情不好,干等着看对方“独乐乐”,就彻底黑脸。

  更让A拉生气的是,观众还一边倒地支持利斯基。但这也有道理啊,利斯基自从斩掉小威,就已经是夺冠的头号热门,加上她本场比赛能从决胜盘0:3反扑,观众当然希望她能起死回生,跟A拉打到太阳落山,这才值回票价嘛。只是A拉这一系列的表情动作都被镜头逮个正着,赛后有记者问及此事,她更不给面子:“还要我怎样?难道我要跳舞? ”

  利斯基赢得艰险,但此前巴托丽赢得太轻松。 6:1、6:2,15号种子横扫了20号种子菲利普肯斯,第二次晋级温网决赛。上一次是2007年,她在半决赛爆冷战胜了头号种子海宁。

  决赛将是攻防大战

  就像利斯基赢球后有格拉芙的短信祝贺,巴托丽也有毛瑞斯莫的鼓励。前温网冠军说:“这是个很好的机会,至少她有过进决赛的经验,或许这对她这次的决赛能有帮助。”毛瑞斯莫现在是巴托丽的教练,她取代了巴托丽老爸沃尔特的位置。在毛毛看来,丽丽问鼎大满贯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好机会,对手不是小威,不是莎娃,也不是她6年前输掉的大威。而巴托丽也有着与利斯基同样的自信:“这6年里我的发球更好了,我的各方面都更好了。我想我现在能把球打得更重,我的移动更快了。要跟6年前的我打一场的话,现在的我肯定能赢。 ”

  28岁的巴托丽和23岁的利斯基有着很多相似点,她们的职业生涯都一度停摆:2009年利斯基脚踝严重受伤,休战5个月,她几乎要重新学走路。而巴托丽刚刚才解决教练难题,让老爸下岗。不过两人在温网这一路境遇大不相同:利斯基的6个对手都是TOP50,包括头号种子小威。而巴托丽没碰着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对手中排名最高的不过是17号种子史蒂文斯。 “每次比赛我都不被看好,但这回决赛恰恰相反,我成了排名高的那一个。我得拿出好表现,稳定住情绪,将争冠进行到底。 ”

  过往战绩,巴托丽3胜1负利斯基,不过草地对决1:1战平。 2008年温网巴托丽2:0完胜,2011年温网1/4决赛利斯基2:1赢了。比赛的关键还是要看利斯基,在发ACE和重炮攻击对方场地的同时,能否降低非受迫性失误。过去6场球,利斯基发了39记ACE,女单排名第一;201记制胜分,比巴托丽多88个。她的两次发球时速都比巴托丽快将近20公里/小时。但巴托丽的非受迫性失误89:130,比利斯基少了41个,她的接发球局表现也明显更好。如此说来,本次女单决赛又会是一场攻防大战。(王嫣)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85391.shtml report 1369 温网女单的决赛阵容出来了,球网两边都是“li”,可惜两个都不是李娜的李,而是德国利斯基VS法国巴托丽。7月6日21:00,这场女单决赛也注定将诞生一位温布尔登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