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特里夫失单刀埃杜险破门 宏运0-0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下午16点,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广州富力队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攻防转换速度很快,第12分钟,特里夫诺维奇的射门差之毫厘,但最终双方均未形成打门。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收场。

  联赛上半程结束后,辽宁宏运队5胜6平4负积21分,排名中超第五。虽然成绩不错,但辽宁队最近连续3个主场比赛,辽足只拿到1胜1平1负的战绩。雪上加霜的是,队中主力门将张鹭因脚部需手术治疗,将缺阵3个月。反观广州富力队,最近3轮在埃里克森的率领下,取得了显著进步。2胜1平之后,富力悄然发力加快了追赶步伐。上赛季,辽足遭到富力双杀,本赛季两队第一回合交手,辽足客场4-2击败富力,本轮希望双杀对手的同时,送给埃里克森上任后的首败。

  比赛开始,第3分钟,辽宁队发起反击,特里夫诺维奇的突破被许博拉倒,许博吃到了黄牌 。第9分钟,辽宁宏运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到后点,沙夫卡特的头球攻门顶到了边网上。第12分钟,特里夫诺维奇中圈断球,传球给埃杜,埃杜带球突破,再分球给特里夫诺维奇,后者直面门将左脚小角度推射远角,球稍稍偏出,极具威胁。第14分钟,富力队发起右路进攻,把球打给左路的雅库布,雅库布突破后小角度打门被刘旸封出,外围李岩一脚远射,刘旸跃起单手将球打出底线。

  第17分钟,富力左路撞墙配合进攻,辽宁队断球反击,传前场找埃杜,可惜球传的大了,被富力门将程月磊将球没收。第23分钟,詹姆斯左路拿球直传给埃杜,埃杜的传中球被后卫顶出,埃杜左路的传中球直奔右上角而去,程月磊把球托出底线。第24分钟,辽宁队左路的进攻横传给詹姆斯,詹姆斯横带后的低射偏出。1分钟后,吴高俊直传球给特里夫诺维奇,特里夫诺维奇回做,埃杜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第33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发出前点角球,富力队员头球解围,沙夫卡特得球起脚射门,可惜球打得太正被程月磊没收。

  第34分钟,富力队快速反击,姜宁弧顶附近一脚射门被辽宁防守队员挡出。第38分钟,金泰延右路突破,传球埃杜,埃杜禁区内晃过防守队员,横传跟进的张野,张野跨步挑射,球偏出。第40分钟,埃里克森将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后防球员许博换下。第41分钟,富力队进攻,卢琳中路送出直塞球,姜宁越位了。第45分钟,王博背后铲球犯规,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发出,禁区内雅库布起脚射门,被王博抢先断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辽宁宏运首发:29-刘旸;11-郑涛、27-王博、2-沙夫卡特、3-吴高俊;20-金泰延、9-肇俊哲、8-张野、12-詹姆斯;10-埃杜、14-特里夫诺维奇

  替补:4-孙世林、7-张靖洋、18-王亮、19-布兰丹、22-王亮、26-朱子林、30-倪玉崧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4-李文博、5-张耀坤、6-许博(17-李喆 40′)、20-唐淼;7-姜宁、10-达维、33-李岩、23-卢琳;25-雅库布、11-拉斐尔

  替补:3-刘成、12-石笑天、17-李喆、18-张远、21-高增翔、29-张烁、37-冯卓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87783.shtml report 1358 北京时间7月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下午16点,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广州富力队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攻防转换速度很快,第12分钟,特里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