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金尼致命一击 骏豪客场1-0延边李树斌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2013年7月6日,中甲第15轮拉开战幕。延边长白虎队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骏豪队的挑战。在炎热的天气下双方鏖战90分钟,石家庄队凭借下半场金尼的进球击败了延边长白虎队。此役过后,延边队遭遇连败,而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则打破了4轮不胜的阴霾,客场强取3分。这也是骏豪新帅李树斌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由于队内伤病严重,今天石家庄永昌骏豪队除了替补门将吴超外,大名单上只有四名替补球员,形势不容乐观。而艺高人胆大的延边李指导本场比赛依然祭出三后卫阵型,其中朴贞秀是顶替的也累积3张黄牌的刘君鹏登场。

  上半场开始,伤兵满营的客队石家庄队却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发动了几次有声有色的进攻。第六分钟,黄世博左路内切进入禁区劲射被对方后卫铲出底线,永昌骏豪获得角球。第7分钟,延边队门将尹光防守角球摔倒,禁区一片混战,延边队员抢先一步,把球踢出底线,石家庄队继续发角球。角球直接打给奥德,但是尹良毅抢先一步抢点,却弄巧成拙冲撞对方球员吃得黄牌一张。 第12分钟,金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全场一片惊呼,石家庄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随后,黄世博再次直塞给金尼,这次又是差之毫厘没有接到,失去了单刀的机会。 第20分钟,延边队金波前场防守铲球,铲倒了于翔,吃到了一张黄牌。第24分钟,石家庄队黄世博又完成了一次打门,不过质量不高,直接被守门员没收。之后,延边得到了几次进攻的机会。第25分钟,延边队得到一个前场任意球,不过球员没形成默契,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6分钟,延边队崔民一一脚大力远射,被守门员托出横梁。全场一片惋惜之声。这是延边队前26分钟最好的一次进攻机会。第34分钟,许波接到了金尼的横传后的单刀脚下发软,瞬间没了反应,被延边门将尹光宝珠。面对旧主的许波显然有些“发木”。上半场补时一分钟,补时阶段,骏豪队长传,金尼越位了,哨声响起后金尼依然把球踢进了球门,得到了一张黄牌。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暂时以零比零结束。

  下半场易地再战。中场休息时,延边队用金贤换下石哲。第47分钟,延边的孙君后场带球挑过李超,自己却没能及时跟进,孙君后面跟上时李超倒地,裁判判罚孙君假摔,向他出示黄牌一张。第50分钟,延边队崔仁带球进入禁区,朴贞秀快马赶到,把球铲出底线。第54分钟,延边队右路低传门前,跟进的李在敏一脚铲射,球飞出底线。第54分钟,延边队右路低传门前,跟进的李在敏一脚铲射,球飞出底线。60分钟过后,由于天气十分炎热,双方球员都有倒地抽筋的情况发生。于是石家庄队换人,孙潇霖出场,换下刚刚抽筋的于翔。第65分钟,永昌骏豪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孙潇霖直接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了边线。第70分钟,延边队获得一个反击的绝佳,孙君和李在敏禁区内2打2,但奥德抢先把球破坏掉。第72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队率先打破僵局,骏豪队发动反击,金尼单刀带入禁区后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直接将球射入死角。石家庄队在客场以一比零领先延边队。进球后,主队球迷认为金尼的球有越位嫌疑,与安保发生冲突,而且开始往场内投掷杂物。第80分钟,延边队李在敏禁区左侧一脚射门,王国明把球牢牢扑住。第85分钟,石家庄队换人,葛宇翔替下黄世博。延边队球员除了守门员,开始全体压上进攻。下半场比赛补时4分钟。补时阶段,杨林因为拖延比赛时间吃到了红牌。第92分钟,长白虎队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崔仁主罚旋后点,王国明双拳把球击出。随后延边队接连获得了一个角球和一个任意球,但都无功而返,随着主裁判一生哨响,石家庄以1比0击败了延边长白虎队。

  此役过后,伤兵满营的石家庄队的形势得到了缓解,也终于打破了4轮不胜的阴影,以4胜6平5负的成绩暂时位列第9,而延边长白虎队则遭遇了两连败,以4胜3平8负的成绩位列第13名,有被随时超过的危险,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88105.shtml report 1593 2013年7月6日,中甲第15轮拉开战幕。延边长白虎队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骏豪队的挑战。在炎热的天气下双方鏖战90分钟,石家庄队凭借下半场金尼的进球击败了延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