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焦研峰:伤神!乌塔卡告别战孤掌难鸣 福将终出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大连文体频道解说员焦研峰为即将离开的乌塔卡送行,并且称董学升的进球让人想起来中国队1-5惨败泰国。

  焦研峰开场首先对两个名字进行了幽默的解释:“大连阿尔滨主教练的名字是克鲁尼奇,克是克敌制胜,鲁是鲁能泰山,这个名字对大连阿尔滨来说比较吉利,看看他能否带来好的结果,能否克鲁,我们拭目以待。本场比赛第四官员是李俊,他不是水浒传里的混江龙李俊,而是一名裁判员。”

  开场不久,看台上有一个塑料袋飘进场内被捡了出来。焦研峰说:“这是有球迷要送食品给场上球员吃吗,这比赛才刚开始呢,等踢一会儿再送包子吧。”本赛季至今大连阿尔滨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即便在主场成绩也不是很好。焦研峰表示:“有很多人说不够激情,我们还是要先感觉一下再说,要看比赛的发展,先默默的感受一下吧。上轮大连阿尔滨赢球了,按照惯性,这场不应该会太差。”

  第27分钟,马塞纳左路绕过赵和靖的防守,突破到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前点的杨旭倒地铲射攻破了大连阿尔滨的大门,山东鲁能客场1-0领先。当杨旭进球时,焦研峰并没有说什么,似乎比较郁闷。第32分钟,瓦罗断下麦克格文的脚下球突破到禁区获得单刀,可惜他的打门被耿晓峰挡出,乌塔卡跟上再射,杜威奋力将球封出,外围的罗申巴克瞄准球门死角抽射,耿晓峰横身将球打出底线。“连续的射门都没有进,上一轮打进4球的乌塔卡也没有什么亮点。”焦研峰显然对大连阿尔滨的射手们感到不是很满意。

  第36分钟,杜威和周通争抢头球,两人撞到一起后同时倒地,杜威有点受伤接受了队医的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焦研峰说:“这个头球争抢,杜威就像泰山压顶一样压倒了周通。杜威很快就能重新比赛了,人的自我修复能力真是比较强。”中场休息时,大连文体频道评论员总结上半场时说:“大连阿尔滨的进攻战术太简洁了,虽然球员们出脚很快,但缺少进攻方式的变化,后防线漏洞也比较多。瓦罗的单刀球射门太正了,他面对门将显然没有信心,心里没过关,没什么感觉,他的头球优势也没能发挥出来。”

  下半场,大连阿尔滨加强进攻,频频对山东鲁能后防线形成威胁。瓦罗下半场第一脚射门打高,焦研峰说认为这是球门矮了一点点。随后瓦罗又是一脚射门,“瓦罗膛线调整了下,下次就应该准了,这么打下去,大连阿尔滨早晚会进球,希望在90分钟以内完成。”这可能是乌塔卡代表大连阿尔滨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焦研峰认为乌塔卡踢得很积极,但有点孤掌难鸣的感觉。

  眼看大连阿尔滨得势不得分,焦研峰显得比较着急:“大连是足球城,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在外面纳凉,一边喝啤酒一边吃烧烤一边看球。大连阿尔滨上半场就落后了一个,下半场虽然攻势比较猛,但还没能取得进球,相信看球的球迷们也比较着急。让我们给大连阿尔滨加点油,朋友们,大家一起举起右手的肉串,左手的酒杯,听我的口号,一起喊出来,大连阿尔滨进一个球干杯! ”

  第85分钟,凯塔精彩的挑传穿越了山东鲁能防线,董学升禁区内反越位挑射破门,大连阿尔滨将比分扳成1-1。焦研峰激动的说:“哇塞!球进了!董学升漂亮,他是福将!祝贺董学升,感谢董学升!这球给的太好了,董学升的进球让我们感觉到了中国队1-5惨败给泰国队那场比赛的情景啊,这是呼之欲出的进球,期待已久的进球,灯火阑珊处的一个进球,一个契机,一个转折,一个大家戮力同心向前进的转折。冰城将士哎呀一吼闯中超。”最终双方1-1战平,这可能是乌塔卡的告别战,焦研峰:“乌塔卡选择追随恩师斯塔诺到北京国安,组成双塔合璧。”(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92989.shtml report 2256 幻灯:杨旭吻戒庆破门拥王永珀李学鹏力战吕征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大连文体频道解说员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