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武汉卓尔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特利梅开二度 卓尔2-1舜天获赛季第2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7月6日19:45,2013年中超第16轮联赛全面开战,武汉卓尔队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江苏舜天队。第10分钟,本特利前场远射打在朱挺身上后折射入网;第53分钟,本特利左脚劲射梅开二度;第75分钟,耶夫蒂奇头球建功。最终卓尔队2-1战胜舜天队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武汉卓尔上轮1-4惨败给广州恒大后15轮仅拿到6分,创下了中超球队半程得分的最低纪录。江苏舜天上轮1-2不敌另一支升班马上海东亚,终止了8轮不败。舜天萨利赫上半程打进8球火力已足够强大,去年金靴达纳拉赫本轮有望伤愈复出,对卓尔队的防线考验很大。卓尔新“洋枪”斯托扬诺维奇和法蒂能否在中超首秀中显示救星风采值得关注。

  比赛伊始,卓尔队从右路发动进攻,李微带球突破被任航放倒。第2分钟,舜天队挑传卓尔后卫身后,吴龑出击将球没收。第5分钟,耶夫蒂奇右路下底传中被柯钊解围出底线,舜天队角球,吴龑单拳解围不远,卓尔队借势反击。第7分钟,孙可左路传中被柯钊头球解围不远,后点补射被梅方解围。从前10分钟看,卓尔队新援法蒂担任了后场指挥官的角色。第10分钟,卓尔队右路发动进攻,本特利在右侧带球横带后禁区外围劲射打在朱挺身上折射进了右下角,卓尔队主场1-0领先。

  卓尔队一球领先后攻势仍然不减,第14分钟,柯钊左侧压上后一脚劲射打在对手身上弹出界外。第16分钟,卓尔新援斯托扬前场逼抢邓小飞显得很积极。第19分钟,舜天队一次进攻让卓尔禁区内一片混乱。第22分钟,梅方带球杀进禁区被埃雷尔森撞倒,主裁没有理会,舜天队长传发动反击,吴龑将球没收。第26分钟,耶夫蒂奇前场拿球被法蒂犯规,陆博飞将任意球主罚到门前,被吹了进攻越位。第28分钟,舜天队左路二过一配合,梅方解围。二分钟后,舜天队反击,法蒂禁区前果断放铲,梅方帮忙解围。

  第32分钟,舜天队角球,邓卓翔弧线球主罚后点,吴龑跳起托球后倒地勉强将球抱在怀中。第34分钟,李行带球突破后长传后卫身后,李微在对方后卫紧逼之下未能得到。此后舜天队角球,埃雷尔森甩头攻门被吴龑托出横梁。第38分钟,卓尔队任意球进攻时,梅方被撞倒在地头有些发闷,法蒂中场将球放出边线。第40分钟,舜天队断球反击,陆博飞劲射被邱添一舍身堵抢眼。第43分钟,舜天队接连两次进攻都被法蒂头球解围。此后萨利赫倒钩射门被吹了越位。补时阶段,孙可拿球被梅方犯规,舜天任意球,埃雷尔森头球攻门被吴龑扑救后队友帮忙解围。补时一分钟后,卓尔队1-0领先舜天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现场下起了大雨。第48分钟,李微前场一脚远射偏出球门。一分钟后,邓卓翔前场左路斜长传禁区前,孙可未能赶上。第51分钟,舜天队左路传中,法蒂禁区内解围,此后陆博飞远射,吴龑倒地将球压在怀中。第53分钟,卓尔队左路配合后,李微调整后横推禁区弧顶,无人防守的本特利左脚劲射破门。卓尔队2-0领先。第55分钟,朱挺中场铲倒任航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两球落后的舜天队连换两人,派上了上赛季中超金靴达纳拉赫。第62分钟,舜天队左路斜传门前,萨利赫头球攻门被吴龑扑出底线。此后孙可大禁区线前一脚远射偏出。第64分钟,舜天队左路斜传禁区,又被法蒂解围。一分钟后,本特利大禁区角上斜传后点,任航头球解围。卓尔队角球,本特利倒三角回传,斯托扬未能打上,邱添一射门偏出。此后舜天队右路下底传中,吴龑又将球没收。第70分钟,卓尔队守门员教练刘伟被罚出教练席。第74分钟,萨利赫右路传中,邱添一抢在达纳拉赫之前将球解围。此后舜天队角球,孙可主罚到门前,艾志波头球摆渡,耶夫蒂奇头球接力破门,舜天队1-2落后。

  第78分钟,耶夫蒂奇在越位位置上打进一球,进球无效。此后柯钊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第80分钟,梅方断球后,耶夫蒂奇反抢犯规。第83分钟,卓尔队反击,李行中路拿球被耶夫蒂奇绊倒在地。第85分钟,邓小飞后场解围失误,朱挺接球推射远角稍稍偏出门柱,卓尔队错失舜天送上的好礼。第87分钟,柯钊抽筋被抬出场外治疗。第88分钟,刘建业长传门前,吴龑将球轻松摘下。第91分钟,舜天队推进到前场,卓尔队员连续舍身封堵。第93分钟,李微在禁区内抽筋倒地。最终卓尔队主场2-1战胜舜天队,报了上半程1-2失利之仇,下半程取得开门红。(陈治勇)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451):16-吴龑;15-梅方、3-邱添一、31-法蒂、26-柯钊;6-赵源熙、20-李行(86’ 28-忻峰);11-朱挺、17-李微、14-本特利;23-斯托扬诺维奇;

  替补:5-周恒、7-罗毅、8-姚翰林、9-王云龙、28-忻峰、22-孙寿博、33-金鑫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42):1-邓小飞;22-吴曦、3-埃雷尔森(60’10-达纳拉赫)、39-塔吉耶夫、23-任航;20-孙可、8-刘建业、9-陆博飞(77’ 30-尹路)、16-邓卓翔(60’12-艾志波);11-萨利赫、38-耶夫蒂奇

  替补名单:10-达纳拉赫、5-周云、12-艾志波、17-渠成、18-李炽、26-关震、30-尹路

  主裁判:徐富新(北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93401.shtml report 2928 幻灯:本特利入两球欢呼雀跃达十坐板凳似僵尸北京时间7月6日19:45,2013年中超第16轮联赛全面开战,武汉卓尔队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江苏舜天队。第10分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