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北伐系列赛痛失开门红 五轮不胜保亚拉警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大连阿尔滨,没能为东北之行开一个好头。在连续五轮不胜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尽管还能领先积分榜排名第三的贵州人和3分,但争夺亚冠资格的前景不容乐观。

  过去4轮联赛,山东鲁能成绩差强人意,输给了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战平了广州恒大、贵州人和,面对BIG4仅2平2负。这四场比赛之后,山东鲁能在积分榜上被广州恒大彻底甩开,俱乐部也坦言本赛季最现实的目标还是争夺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至于争冠的话题已经没人提起。

  和大连阿尔滨之战是山东鲁能东北之行三场比赛的第一场,随后他们将在联赛挑战长春亚泰,足协杯还将和大连阿尔滨一决高下。对山东鲁能说,闯关东的连续三个客场成绩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球队能否完成本赛季的目标。尽管从积分榜情况来看,大连阿尔滨和长春亚泰都比较靠后,但这两支球队实力不容小视。

  一名山东鲁能高层赛前就坦言这两场比赛都是攻坚战,“虽然我们主场赢了阿尔滨,但那时对手还处在磨合期,现在情况不同了,必须充分认识到比赛任务的艰巨性。”正是考虑到东北之行的困难和艰巨性,为了激励球员士气,山东鲁能特地在出征前临时改变了原先的奖金制度,原先三场比赛忽略不计,新的奖金发放单元从本轮联赛对阵大连阿尔滨开始。山东鲁能高层希望在金元刺激之下能够顺利“闯关东”。

  然而第一场对阵大连阿尔滨,山东鲁能就没能占得便宜。上半场,尽管山东鲁能率先打破僵局,但下半场大连阿尔滨则占据了主动,并最终依靠董学升的进球将比分扳平。这场比赛吕征和王永珀两个重要的攻击点都没有太好的发挥,球队在控球率、传球数、射门数、射正数都落后于对手。特别是下半场克鲁尼奇大旗一挥加强攻势后,安蒂奇似乎没有太有效的应对策略。

  接下来,山东鲁能还要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块硬骨头。尽管长春亚泰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并且客场输给过山东鲁能。但最近三轮比赛,长春亚泰获得了三连胜,萨布里奇上任后球队战绩有了很大的改观。此外,山东鲁能客场对长春亚泰历来没讨到过什么便宜,过去7个赛季4平3负,山东鲁能无一胜绩,两支球队本赛季再度交锋将会是一场恶战。如果一旦山东鲁能在“闯关东”战役中的三场比赛都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他们在积分榜上亚军的位置将岌岌可危,俱乐部在下一阶段间歇期可能会在引援上有所动作。(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93987.shtml report 1738 幻灯:杨旭吻戒庆破门拥王永珀李学鹏力战吕征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大连阿尔滨,没能为东北之行开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