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评球:落后的申花很吓人 两年后买梅西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6轮上演了一场焦点战役。上海申花作客挑战天津泰达,两支本赛季同样负6分起步的球队再度狭路相逢。凭借达迪和瓦伦西亚的破门,比赛最终1比1平局收场。担任本场解说嘉宾的是申花投资人朱骏,由老板亲自在比赛中评球,这在国内外足坛都不多见。而比赛中,朱骏也延续了一贯的犀利与幽默。

  谈到来出任PPTV的解说嘉宾,朱骏调侃道,“五星体育总是不转播,没办法,我们只能自己转播自己。”演播室内,朱骏还介绍起申花20周年的纪念品搪瓷杯,极具老上海特色。在转播席上,朱骏还用搪瓷杯喝起了茶。

  巴蒂斯塔的突然辞职无疑是球迷最关心的话题,“实际上挺简单的,巴蒂斯塔身体存在问题,现在压力也挺大,还有很多个人问题。我们不会问别人个人问题的,因为这是隐私。当我们不问,他又想辞职,那我们就批准了。很多事情不要强求,人还是生活最重要。”

  比赛伊始,主队泰达占据明显优势,德尼尔森的射门甚至击中了立柱。“太松了!没有紧起来!申花现在需要场上有球员叫一叫。紧张哦,我们还要保级的。”虽然自家队员的表现稍显疲软,但朱骏还是很理解,“任何球队刚开始5分钟,有点紧张很正常的,昨天飞机延误7个小时,等都等僵掉了。”

  当听到泰达夏季转会引进了新的外援,朱老板自信地说道,“你说中国足球十年来,每年都说外援好,每年都差不多的。德罗巴来也没大用处,因为其他人都差不多。”当裁判出现一些稍有争议的判罚时,朱骏的评论也暗含深意,“足球就是不公平的,公平就不叫足球了,公平的那叫乒乓球。”

  第22分钟,泰达队由瓦伦西亚单刀推射破门。“今天戴琳位置没有站住,一定要站住啊,不要总是伸脚。不过才二十几分钟,不急,丢个球很正常的。”此后,郑凯木为了拦截对方的快速反击,侧向铲倒李玮峰领受黄牌,“这下是铲到球的,按理不应该给黄牌。这球在英超百分百不判的,不过现在是在中超。”

  半场战罢,申花0比1落后。“再好的球队也有落后的时候,让他们慢慢热起来吧。中场传球的人少了点,以前有徐亮,今年引进他就是为了传球。引擎不是很好弄的,好不容易把他挖过来,结果又伤了。当时说三周后再做核磁共振,两个月能解决他的伤病就已经不错了。”尽管困难重重,朱骏却仍旧豪言,“落后的申花肯定是很吓人的,下半场干脆直接吓死他们算了。”

  下半场伊始,李建滨就在和聊博超的铲抢中吃到黄牌。朱老板力挺本方队员,“和李建滨有什么关系呢?足球是这样踢的呀?软绵绵那叫娘娘腔,让我踢更狠呢!踢足球不要很计较,很计较还踢什么足球?旁边的人都在瞎叫!”朱骏继续嘲讽,“我们要开始认真了,必须加快速度,不然到了最后别人又要躺在地上不起来了。”

  此后的比赛略显平淡,朱骏也趁机回答了球迷有关夏季引援的问题,“莫雷诺走不走我也不清楚,因为是俱乐部在操作。至于夏季会不会有什么动作,我只能说我希望有。”眼看申花迟迟无法扳平比分,朱骏感慨,“去年、前年申花一直缺中场,今年好不容易引进了一个,结果伤了。”

  达迪在一次反击中踢到泰达门将杨启鹏,导致杨启鹏倒地不起,对此朱骏再度发炮,“我发现现在足球都碰不起的咯?干脆放个网打乒乓算了?受伤也很正常的咯?没死人怎么叫打仗呢?起来起来,别像女人一样的!索性你重伤下火线,那我们也理解你,这个很正常,不打不相识嘛。”

  第82分钟,达迪门前包抄为申花扳平比分,这下彻底让朱老板陷入疯狂,“还有10分钟!再弄一个!达迪,你的嘴巴让我亲一下!我们亲爱的球迷要跟你开见面会!冷静哦!这个配合在路子上了。”

  比赛临近尾声,朱老板再现幽默与豪迈的本色,“再潜伏一年,等人家势头差了,我们就来了!不要急,人家上的时候,我们去花很多钱有什么意思呢?第14名和第2名其实没有多大区别的。我们要避其锋芒!大家多支持后面的游戏,过两年攒够了钱买梅西。等我们准备好了,总归要弄个冠军回来的。”

  终场,两队1比1握手言和,“老沈辛苦了,所有球迷也辛苦了,球员也辛苦了,对两支扣6分的球队,这个结果不错。保级球队每一分都很重要。”朱骏最后还直言,“花无百日红,申花以前辉煌的时候,人家还不知道在哪里呢?时候到了,我们好好拿一次冠军,田忌赛马嘛,现在就避其锋芒。”(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94192.shtml report 2560 幻灯:津门争议人强势高速突破柏佳骏护球强悍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6轮上演了一场焦点战役。上海申花作客挑战天津泰达,两支本赛季同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