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颁奖-利斯基一度哽咽 巴托丽:祝你也能温网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比赛。15号种子巴托丽6-1/6-4横扫23号种子利斯基,拿到了职业生涯第1座大满贯女单冠军。获胜后的巴托丽兴奋之极直接跑上看台拥抱家人,而失利后的利斯基则再度泪洒现场。

  在轰出再见ACE兑现赛点之后,兴奋之极的巴托丽直接从休息区一路小跑奔上看台,与自己的亲友团拥抱庆祝。尽管从看台上下来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法国人还是难掩兴奋之情。此时现场信号捕捉到了场边目睹着这一切的利斯基,情绪低落的德国人已经泪流满面。

  赛后的颁奖典礼上,利斯基从肯特公爵手里接过了亚军银盘,虽然依旧表情委屈,但利斯基还是双手紧紧将冠军银盘抱在胸前。接受采访时利斯基表示:“虽然我今天表现的并不是十分出色,但我还是要恭喜巴托丽。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从明天开始她就是一位大满贯冠军了。毫无疑问我热爱这片球场,没能成为下一个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球员我有些遗憾,我必须要对我的家人说抱歉。”说到这里时利斯基因为哽咽一度无法出声,但现场观众还是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德国姑娘。

  随后巴托丽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这是我梦想已久的时刻,虽然今天我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总体而言我表现得还是很不错的。我要祝贺利斯基,她是那么优秀的球员,我希望你有朝一日也可以在这里夺冠。”说到这里现场摄像机给到了利斯基,德国人也是一脸顽皮的笑容。谈到最后一个再见ACE时,巴托丽表示:“我也不知道那是怎么做到的,我只是发球而已。”在现场一片笑声中巴托丽表示:“我要感谢我的父亲、我的团队,美拉德诺维奇我要祝你在明天的混双决赛中好运,毛瑞斯莫我真的很感谢你,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现在我真的很开心,拿到一个大满贯冠军是我从6岁以来的梦想,我需要一点时间来确认这是真的。我要感谢每一个人,真的要谢谢你们。”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94634.shtml report 3035 [相关]巴托丽进包厢拥抱毛瑞斯莫..|利斯基情绪失控险飙泪..巴托丽夺冠微笑举杯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比赛。15号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