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武汉卓尔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两外援带给卓尔正能量 为保级客场也要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7月6日19:45,中超联赛第16轮武汉卓尔坐镇沌口体育中心迎战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凭借本特利梅开二度2-1战胜江苏舜天队。达纳拉赫复出战下半时登场,并帮助舜天队攻入一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城媒体给与了主帅图拔热烈的掌声,赢得保级的关键战役,图拔直言是这几个星期努力调整好,大家工作都很努力。

  武汉持续高温后,昨晚下了一场及时雨。而今天比赛中场后下了一场暴雨,让场上的减少了闷热。随着主裁判吹响哨声,武汉卓尔队2-1战胜了来访的江苏队,这场胜利给战绩不佳的汉军带来了缓和,或许也下了一场及时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图拔直言取得胜利的关键是这几个星期努力的结果:“通过这几个星期的努力的工作,赢得比赛,让球迷媒体满意。比赛打的很不错,主宰了比赛,舜天队打发很硬朗,球员们提出了我的要求,表现出了斗志。这场比赛赢得胜利为接下来的硬战做好了铺垫,开了一个好头。我们在前场连续组织进攻可以赢得比赛,踢客场也要尝试。”

  卓尔队两名新援法国铁闸法蒂以及塞超金靴斯托扬首发登场,对于两名外援的表现,图拔分析道:“两名外援给球队提供了新鲜的血液,为球队带来了经验。增加了球队的信心,通过训练可以看出来,比赛中发挥稳定。”图拔希望这个好的势头要持续下去:“希望从现在开始一步一步的往上走。虽然舜天是强队,但是没有我们的斗志强,所以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踢出了水平,毕竟是一场有悬念的比赛。”

  本特利今天梅开二度,是比赛取得胜利的关键。对于本特利的表现,图拔表示:“两名外援到来后,给球队带来了鼓舞!他表现的很好。”此前武汉队进攻很出色,但是没有赢得比赛。此役是否找到了进攻和防守的平衡?图拔分析道:“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两者都要平衡。这样的尝试踢球更加的保险。今天三条线踢的都很紧凑,现在我们需要时间和耐心。”

  此役赢得江苏舜天,是否是在塞尔维亚执教时多次赢德拉甘,然后进行研究?图拔回应道:“我在塞尔维亚执教十年,几乎与所有教练都有过交锋,与德拉甘也有过交锋,但是赢他的次数不是你所说的那样多。”(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94682.shtml report 1589 幻灯:本特利入两球欢呼雀跃达十坐板凳似僵尸北京时间7月6日19:45,中超联赛第16轮武汉卓尔坐镇沌口体育中心迎战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