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托丽:我太爱这片草地了 能拿下冠军不可思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法国名将摘得温网女单冠军 巴托丽:如同做梦]
  中新网伦敦7月6日电(记者 张子扬 周兆军)从六岁开始就幻想着拿到温网冠军的法国名将巴托丽今天梦想成真,她以2:0完胜德国猛女利斯基,摘得女单冠军。

  今年已经29岁的巴托丽时隔六年后重返温网决赛,令人惊讶的是,她在晋级道路上未失一盘,全部以两盘完胜对手。而她的决赛对手则连续淘汰小威廉姆斯、拉德万斯卡等名将。

  很多人猜测,德国人完全有机会续写神话,因为与对手最近的三次交锋中,她全部获胜。

  当日的比赛从开场后,就进入到利斯基的节奏,她的刁钻回球,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至少在此时,一切剧情如同赛前人们预想的那样。

  经典之战总是让人始料未及,之后的比赛进程,却出现了一边倒,巴托丽每一个回球都在发力,她真的在玩命。以前糟糕的发球,今天却也成了重型武器,她将利斯基的所有雄心壮志一次次击垮。

  1:6,外号德国“猛女”的利斯基,“柔弱地”交出了首盘比赛。

  经过盘间休息后,利斯基的状态有所提升,第二盘首局顺利保发,止住了连丢6局的颓势。但这之后,再次成了巴托丽的表演时间。她在自保发球局后,连续破掉德国人的两个发球局,5:1,比赛没了悬念。

  尽管利斯基努力挣扎,但没能挡住自己的失误,她的全场非常迫性失误达到25个,比对方多出11个。

  最终,巴托丽又以一个6:4,结束了战斗。

  “我无法相信现在的一切是真的,尽管我的英语很糟糕,但却是我的肺腑之言,我太爱这片草地了,”新科冠军在赛后说,“当我在14号球场开启今年温网之旅时,如果有人告诉我最终将打进决赛,我肯定不会相信。但现在能拿下冠军,更不可思议。但愿,明年我还会站在这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7-06/5011307.shtml report 867 中新网伦敦7月6日电(记者张子扬周兆军)从六岁开始就幻想着拿到温网冠军的法国名将巴托丽今天梦想成真,她以2:0完胜德国猛女利斯基,摘得女单冠军。今年已经29岁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