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巴托丽创纪录 官网:六年坚持令人动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比赛。15号种子巴托丽6-1/6-4横扫23号种子利斯基,拿到了职业生涯第1座大满贯女单冠军。比赛结束后包括WTA官网、温网官网、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媒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巴托丽用自己的不懈坚持终于圆梦,而她的获胜也创造了一系列纪录。

  WTA官网:巴托丽豪取生涯大满贯首冠

  WTA官网指出,六年前的温布尔登,巴托丽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坚持了六年后的今天,依靠着几乎没有任何失误的完美表现,巴托丽完胜利斯基,豪取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美联社:巴托丽终结利斯基黑马之旅

  美联社指出,在首盘比赛送出隐形蛋之后,巴托丽就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这位2007年温网女单亚军最终直落两盘终结了大黑马利斯基的前进脚步。在巴托丽的猛攻下,利斯基全场比赛仅仅3次保住发球局,这样的表现显然与淘汰小威和拉德万斯卡时相距甚远。

  法新社:巴托丽未遇任何前十种子顺利夺冠

  法新社指出,在经历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女单决赛之后,巴托丽直落两盘击败了德国重炮手利斯基,拿到了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比赛中双手持拍的巴托丽依靠球质极重的回球,将利斯基牢牢地压制在底线附近,让德国人疲于奔命完全没有机会。28岁的她也成为了首位没有面对一位前十种子球员就夺得温网女单冠军的选手,在晋级道路上,17号种子斯蒂芬斯是巴托丽面对的最高排名对手。

  路透社:巴托丽摧毁利斯基

  路透社指出,依靠着近乎疯狂的进攻,巴托丽直落两盘摧毁了利斯基,在全英俱乐部的灿烂阳光下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895707.shtml report 1465 巴托丽夺冠微笑举杯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比赛。15号种子巴托丽6-1/6-4横扫23号种子利斯基,拿到了职业生涯第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