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莱恩兄弟逆转实现跨年金满贯 夺第15个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双决赛,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先丢一盘后连赢三盘,最终以3-6/6-3/6-4/6-4逆转跨国组合多迪格/梅洛,实现跨年度金满贯,这也是兄弟二人生涯第15个大满贯冠军。

  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已经拿到了去年伦敦奥运会、美网以及今年澳网、法网的男双冠军,如果在这次的温网夺冠,他们将实现跨年度的金满贯。决赛中,布莱恩兄弟的对手是跨国组合多迪格(克罗地亚)和梅洛(巴西)。

  首盘比赛,布莱恩开局有些慢热,自身的失误偏多,两人的接发也做得不好,局面非常被动,上来布莱恩的发球局就遭到破发,前四局以1-3落后。被动之下,布莱恩兄弟试图改变节奏,在底线对峙的落点更加深,无奈失误开始增多,他们没能破掉多迪格/梅洛的发球局,首盘以3-6告负。

  第二盘比赛,布莱恩兄弟增加了接发球的攻击性,两人的手感逐渐提升,一发和二发得分率相比首盘也有一定改观,开局美国组合就破掉了多迪格/梅洛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布莱恩兄弟越打越顺,他们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成功拿下第九局后以6-3扳回一城。

  第三盘比赛,两对组合都发挥出自己的应有水平,多迪格的发球和底线极具威胁,可惜梅洛这一点防御能力不够突出,多次被布莱恩兄弟抓住这一点得分,双方在胶着中,梅洛失误不断,布莱恩兄弟抓住机会破发成功,他们在成功拿下第十局后以6-4再下一城,总比分2-1暂时领先。

  第四盘比赛,两对组合打得难解难分,布莱恩兄弟浪费了两次机会,不甘失败的多迪格/梅洛也放开了手脚、放手一搏,双方在前六局战成3-3平。随后布莱恩兄弟抓住多迪格/梅洛的失误完成了关键的破发,并以5-4领先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十局美国组合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最终他们以6-4锁定胜局,从而以3-6/6-3/6-4/6-4逆转多迪格/梅洛,夺得第15个大满贯冠军,实现跨年的金满贯。(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896773.shtml report 3090 [相关]穆雷3-0小德问鼎冠军..|彭帅首夺大满贯冠军..布莱恩兄弟夺冠吻奖杯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双决赛,美国的布莱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