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尼奇:第一次感受主场气氛 平局有点小遗憾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这是我第一次在金州体育场感受主场气氛,感谢现场的球迷们,他们始终在为球队呐喊助威。祝贺我们的球员拼到了最后一分钟,遗憾的是,今天我们只拿到了1分。我们有很多机会,可惜结果是平局。”三连客后阿尔滨重回主场,昨天金州体育场的上座率也强力反弹。很显然,球迷们都是冲着新帅而来。克鲁尼奇没有让他们失望,但他并不满足于平局,他更希望能用胜利回报给球迷。

  除了后卫线上李学鹏回归替换下了陈雷,昨天克鲁尼奇基本上沿用了在杭州反败为胜的那套阵容。第27分钟,后卫线上的一次失误给了马塞纳助攻的机会,杨旭铲射得分。第70分钟和第78分钟,乌塔卡两次攻门都差点得手。努力终于在第85分钟获得了回报,刚刚替补出场的董学升挑射破网,将比分扳平。 高级记者隋海涛

  技术统计

  优势没能转成胜利

  这是克鲁尼奇执教阿尔滨之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全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拼来了一场平局。值得注意的是,大连阿尔滨在本场比赛中多项技术统计占优,可惜优势没能转换成胜利。

  本场比赛,阿尔滨的控球率达到了57.2%,足足将近六成。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在下半场积累的,阿尔滨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向对方腹地发动猛攻。此外,阿尔滨还在其他几项核心数据上也占优——射门数为15:11,角球4:2。此外,大连阿尔滨还在传中成功率和头球成功率等数据上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鲁能。

  和上一场的四次射正就打进四球不同,这一次大连阿尔滨全场比赛有6次命中目标,但最终仅仅收获一个进球,除了董学升打进一球外,乌塔卡的推射空门被对手在门线上挡出,否则阿尔滨就可以在主场收获胜利。 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898379.shtml report 730 “这是我第一次在金州体育场感受主场气氛,感谢现场的球迷们,他们始终在为球队呐喊助威。祝贺我们的球员拼到了最后一分钟,遗憾的是,今天我们只拿到了1分。我们有很多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