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鹰王无缘联手魔兽哈登 史密斯4年5600万签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史密斯已经口头同意与活塞队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600万美元的合同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组建三巨头的梦想暂时破灭!据悉,“鹰王”约什-史密斯已经口头同意与活塞队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600万美元的合同。这意味着,史密斯无缘前往休斯顿联手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

  1天前,在霍华德宣布将加盟火箭队之后,多条消息源显示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开始与老鹰队商讨关于史密斯的先签后换。在送给“魔兽”顶薪合同之后,火箭队已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直接签下史密斯。据悉,火箭队有意送出阿西克或再搭上林书豪,而老鹰队也有意促成这笔交易。就当所有人认为史密斯前来休斯顿只是时间问题时,当地时间周六却突然曝出史密斯同意加盟活塞队的新闻。

  根据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消息,活塞队得到史密斯并不容易,球队总经理乔-杜马斯一直在与“鹰王”的两名经纪人进行商量,而最终双方于当地时间周六上午达成协议。史密斯一直希望能离开亚特兰大,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他就希望老鹰队将他交易出去,但最终没有成功。当地时间7月1日,史密斯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有权加盟任何球队。

  在史密斯的问题上,老鹰队管理层表示希望能通过先签后换送出“鹰王”,但最终史密斯选择了直接签约,因为活塞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史密斯的加盟将大大提升活塞队的前场实力,目前活塞队的前场球员包括格雷格-门罗和中锋安德鲁-德拉蒙德。有消息源称,活塞队管理层对得到史密斯非常满意,球队期待能在下赛季冲击季后赛。

  现年27岁的史密斯正值当打之年,身高2米06的他是现役NBA技术最全面的前锋之一。数据显示上赛季常规赛,史密斯一共代表老鹰队出场76场而且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5.3分钟有17.5分8.4篮板4.2助攻1.8盖帽1.2抢断入账。而上赛季季后赛,史密斯6场比赛场均出场33.2分钟拿下17.0分7.5篮板3.5助攻1.8抢断。在联盟混迹9年,史密斯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场均出场34.1分钟贡献15.3分8.0助攻3.2篮板2.1盖帽1.3抢断。(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00102.shtml report 2499 史密斯已经口头同意与活塞队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600万美元的合同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