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2年合约签以色列前锋 曝莫雷有意骑士分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卡斯职业生涯比精彩瞬间回顾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在错过“鹰王”约什-史密斯之后,迅速与骑士队自由球员欧米-卡斯比达成协议。据悉,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其中第1年为全额保障;第2年则是无保障。与此同时,《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曝料称,火箭队对另一位骑士队球员丹尼尔-吉布森颇感兴趣。

  无缘史密斯,使得火箭队暂时无法组建三巨头,但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收购计划仍在继续。卡斯比是当地时间周六火箭队签下的第2名球员,之前火箭队确认将签回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卡斯比的身高与史密斯一样,都是2米06,前者是首位在首轮被选中的以色列球员。上赛季,卡斯比的年薪接近230万美元。而今夏合同到期后,卡斯比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现年25岁的卡斯比已经在联盟混迹4年,上赛季常规赛他一共代表骑士队打了43场比赛,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11.7分钟有4.0分2.7篮板入账。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卡斯比先后在国王队和骑士队打过球,场均出场21.4分钟贡献7.9分3.9篮板1.0助攻。在加盟火箭队之后,卡斯比将补强球队的板凳深度。

  尽管现在火箭队的薪金空间所剩不多,但球队希望能继续补强阵容。《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表示,有消息源透露,火箭队对另一位骑士队自由球员吉布森很感兴趣。吉布森是休斯顿人,种种迹象表明在火箭队报价合理的情况下,他愿意回到家乡打球。上赛季,吉布森的年薪接近480万美元。

  现年27岁的吉布森司职得分后卫,之前7个赛季他都效力于骑士队。上赛季,吉布森一共出战46场比赛,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20.0分钟有5.4分1.8助攻入账。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来自德州大学的吉布森场均出场23.5分钟贡献7.8分2.0篮板2.0助攻。(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01019.shtml report 2620 卡斯职业生涯比精彩瞬间回顾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在错过“鹰王”约什-史密斯之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