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BC名嘴嘲笑巴托丽长相丑 球迷抗议逼官方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中国俗语有云:病从口入,祸从口出。显然BBC王牌主播之一的因维戴尔不知道这句话。在解说温网女单决赛时他对最后夺冠的巴托丽大不敬结果引发巨大争议,迫使英国广播公司不得不出面向女单新科冠军和她的球迷们道歉。

  因维德尔在BBC体育广播直播过程中如是说道:“你们觉得在巴托丽小时候,她老爸会不会和她说‘你永远也不会成为一个美女,永远也不会成为像莎拉波娃那样的球员,所以你就必须要成为一个斗志旺盛的斗士。’”

  后来因维戴尔试图将功补过,“我们只是以一种方式开了个玩笑,至于她究竟长相如何……,无论如何巴托丽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榜样。”由于对球员长相开玩笑,结果引发外界不满和炮轰。一位名叫莎拉-曼恩的球迷发推说道:“因维戴尔,你真丢人!”来自伦敦的露西-海伊则称:“因维戴尔,你永远不是个帅哥,也不是有脑子的人,或者像巴托丽那样出色。”

  大家普遍的反应是,因维戴尔向来就是个有性别歧视和观点傲慢的主持人,曾有球迷这样说道:“我已经多次向BBC投诉,因为因维戴尔对网球知之甚少,却不断在嘲笑和贬低女子比赛。”

  不过这一次BBC的发言人不得不出面向公众道歉,“我们对这句话的反应有些迟钝,不过我们要为此深表歉意。”因维戴尔的这句话后来传到了巴托丽的父亲沃尔特那里,老巴托丽却十分大度:“我不生气,因为他是我的漂亮女儿,我和马里昂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十分融洽,所以我不知道那些记者们在讨论什么东西。”(陶朗加)

相关新闻:
·巴托丽称获胜后像在飞 利斯基:总有一天我夺冠
·毛瑞斯莫赞巴托丽堪比巨星 小威教练:为她开心
·巴托丽夺冠排名升至第七 生涯奖金突破千万美元
·詹俊:巴托丽失误不在关键分 利斯基醒悟的太晚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02138.shtml report 1960 巴托丽夺冠微笑举杯中国俗语有云:病从口入,祸从口出。显然BBC王牌主播之一的因维戴尔不知道这句话。在解说温网女单决赛时他对最后夺冠的巴托丽大不敬结果引发巨大争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