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帅/谢淑薇温网女双夺冠 > 彭帅/谢淑薇温网夺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峡组合排名飙升冲总决赛 彭帅奖金已过4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在首盘连续先被对手破发,且看着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德拉奎尔一度拿到盘末点时,彭帅/谢淑薇没有放弃,最终在抢七局中以7-1轻松拿下赢得首盘胜利,并随后在次盘6-1轻松胜出,从而锁定了2013年温网女双冠军,这对海峡组合自配对以来6次杀入决赛保持着全胜战绩,这也是彭帅/谢淑薇在今年合作夺下的第二个双打冠军,凭借着在全英俱乐部的折桂,海峡组合的冠军排名升至第4位,如果下半年继续合作且取得佳绩,有望首度亮相年终总决赛。

  在全英俱乐部,今年的女双赛场也是冷门迭爆,最终彭帅/谢淑薇夺得了2013年的温网冠军,因此冠军排名积分激增2000分,最新积分来到3935分,位列意大利组合文奇/埃拉尼、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和法网冠军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之后排名第三。在本届温网之前,海峡组合仅排名第七位,但凭借着温网夺冠直接超越了萨法洛娃/帕芙柳琴科娃、马泰克/米尔扎和佩什克/格罗内菲尔德这三对组合。

  决赛与澳网亚军德拉奎尔/巴蒂之间的对战,实际上也是年终总决赛席位之争,可以说谁最终夺冠谁杀入到年终总决赛的希望就更大一些,而决赛过后巴蒂/德拉奎尔的冠军排名积分也来到了3215分。由于彭帅今年还有全运会的任务,所以下半年能否在重量级比赛,特别是美网女双赛场有精彩表现还是略让人感到一丝担忧。

  另外彭帅和谢淑薇在合作夺下温网女双冠军后也就此拿下了3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即使对半分每个人也有15万英镑,接近137万人民币入账。对于彭帅来说在单打赛场还收下了3.2万英镑,也就是说这次在全英俱乐部贝贝仅在奖金一项便收下了约166万人民币的比赛奖金。谢淑薇虽然在女单赛场和彭帅一样也是次轮出局,不过她还打了混双比赛,只是首轮即告出局,所以在奖金方面仅比贝贝多拿了1300英镑,即18.33万英镑。

  在温网结束后,彭帅今年的年度总奖金额也达到了65.6万美元(约402万人民币),而在两周前贝贝的年度总奖金也只有38.5万美元而已,可以说这次温网女双夺冠让彭帅在双打冠军积分和收入方面双丰收。而职业生涯总奖金方面,在温网过后彭帅也已经超过了400万美元大关!(陶朗加)

相关新闻:

·彭帅/谢淑薇首获温网女双冠军 金花已5夺大满贯
·彭帅/谢淑薇夺冠路:5个2-0 仅在次轮遭3盘鏖战
·图片回顾彭帅九个双打冠军 温网折桂最荣耀(图)
·9年轮转又见海峡组合怒放 双打再奏中国最强音
·金花总结:彭帅女双折桂创新高 李娜郑洁留遗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02721.shtml report 2399 彭帅/谢淑薇温网夺冠在首盘连续先被对手破发,且看着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德拉奎尔一度拿到盘末点时,彭帅/谢淑薇没有放弃,最终在抢七局中以7-1轻松拿下赢得首盘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