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暴发户宣布疯狂第5签 法国头号铁腰将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摩纳哥官网截图
摩纳哥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7月7日,法甲新贵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法国中场图拉朗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并在第三年附有合同选项。摩纳哥官方并未公布图拉朗的转会费,据法国媒体透露,摩纳哥为得到图拉朗将支付700万欧元(含附加条款)给马拉加。周一摩纳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图拉朗也将正式亮相。

  杰雷米-图拉朗出自于南特俱乐部的青训体系,在2006年以700万欧元加盟法甲霸主里昂,在里昂效力5个赛季之后,图拉朗又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西甲赛场加盟马拉加。在场上司职后腰的图拉朗,同时能够胜任中后卫位置,传球精准、防守覆盖面积大、铲球能力不俗,曾是法国国家队的中场大将,共代表“高卢雄鸡”出场36次。

  在正式签下图拉朗后,摩纳哥体育主管表示:“图拉朗的技术特点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在2012-13赛季,图拉朗共代表马拉加在欧冠和西甲两项赛事中出场26次,由于伤病,图拉朗从4月开始便一直处于伤停状态。虽然与马拉加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才到期,但由于马拉加遭遇财政危机,已接连卖掉华金和伊斯科,同时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也已远赴曼城,因此图拉朗决定离开实力减弱的马拉加,重返熟悉的法甲赛场。在加盟摩纳哥前,马德里竞技、雷恩等队同样在追求图拉朗。

  在图拉朗加盟摩纳哥后,拉涅利的球队中场后腰组合也基本组建完成,穆蒂尼奥负责进攻组织,图拉朗负责中场拦截防守。在图拉朗之前,摩纳哥已先后引进法尔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穆蒂尼奥、卡瓦略以及皇马卡斯蒂亚球员法比奥尼,同时还在追逐图卢兹阵中的法国国脚卡普埃、里尔新星迪涅以及意甲卡利亚里门将阿加齐。重返法甲赛场的摩纳哥期待通过豪掷重金加强阵容,在新赛季PK同样资金雄厚的巴黎圣日耳曼。

  (考拉)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08572.shtml report 1247 摩纳哥官网截图北京时间7月7日,法甲新贵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法国中场图拉朗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并在第三年附有合同选项。摩纳哥官方并未公布图拉朗的转会费,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