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双子星不解点球判罚 余勇喆赛前愿望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6日19:3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依靠队长刘盛的进球1-0击败主队重庆FC队。重庆FC队在上半场曾经获得点球良机,但黎斐将点球踢飞。广东日之泉队下半场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由队长刘盛破门锁定胜局。

  为球队打入制胜一球的广东日之泉队队长刘盛赛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比赛时他说:“本场比赛天气很闷热,不过因为广州也是很闷热的,相对还是可以适应。这是我今年的第二个进球,张导平时训练就是要求我多练练头球,今天有成效了,很高兴。”

  本场比赛可以说赢得十分惊险,上半场重庆FC队曾经获得一个点球,但是没有打进,当时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在事发地点的刘盛回忆道:“本场比赛那个点球是对方先犯规,把我们队员先拉倒了,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看的那个球,判点球很不理解。”

  在中场休息时,张军对球队做了哪些部署呢?刘盛表示,张导就是要求我们保持好稳定的心态,不要着急。

  广东日之泉队队中的重庆人守门员余勇喆在赛前就要求自己零失球,结果如愿以偿。虽然上半场对手获得一个点球,但是依然能确保大门不失。赛后余勇喆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说:“在家乡赢球的感觉非常好,非常好。同时应该有很多家里人过来看比赛,估计放在包里的手机有很多未接来电,现在还没来得及打开电话。”

  在回顾到当时被判罚的那粒点球时,余勇喆说:“完全就是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吧,对方传球过来后,苏镜宇一直压着他身位,但是他没有抢到位置之前一直拉着苏镜宇的衣服,一直拉着。在裁判哨响时以为是判罚对方犯规,结果吹了个点球,我也很奇怪。”

  作为在重庆成长的球员,在比赛过程中有球迷一直发出不和谐的声音,余勇喆在赛后表现的很坦然,他说:“有听到球迷不和谐的问候,现在这个年龄也毕竟是职业球员,我觉得没什么能影响的到我,没什么感觉。因为是球迷嘛,他们有自己的立场和他想发泄的情绪,但不会影响到我的比赛,我穿的是这个衣服。”说完这话余勇喆轻拍了T恤上的日之泉队徽。

  本场比赛结束后,广东日之泉队成为中甲联赛半程第三名,余勇喆作为为数不多球队中的老队员,谈了他自己的看法,他说:“如果说没有想到的话,或许我觉得是我没有去想比赛的结果更确切一些。因为我们想的是一场一场地踢,一场一场的去拼,没有去想我们会拿到什么结果,我们只是想当下的比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09634.shtml report 1025 北京时间7月6日19:3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依靠队长刘盛的进球1-0击败主队重庆FC队。重庆FC队在上半场曾经获得点球良机,但黎斐将点球踢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