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盼创足协杯最佳战绩 战国安设百万晋级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广东日之泉队将在重庆奥体中心副场和重庆FC队进行预备队的比赛,而主力队员今天得以得到短暂休息的时间。因为调整一天之后北京时间7月8日球队就将兵发北京,备战7月10日与北京国安队的足协杯八分之一比赛。

  作为唯一一支足协杯16强中的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队对于足协杯还是有期待的,记者从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获悉,为了更好的提高球队积极性,争取在足协杯的最佳成绩,近日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决定,在本轮足协杯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设立晋级奖金100万,以此激励球队在足协杯上能走得更远,这也是广东日之泉队历史上单场比赛最高赢球奖金额度。

  对于即将进行的这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广东日之泉队众将士都有很多期待,球队主教练张军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我们将会尽力去与对手拼,尽管我们人员相对困乏,这么闷热的天气运动员会极大的消耗体力,所以我们会适当的调配人员。”

  但是在张军的骨子里还是有种对胜利的欲望,他同时也表示,足协杯比赛我们无论俱乐部还是球队都非常重视,虽然没有方向性的要求和目标,但是我们珍惜和强队过招的机会。当然这种比赛不存在学习,打就够了,我们也有值得他们学习的东西,给北京的球迷和广州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是我们的目标。

  球队主力门将余勇喆也谈了他对于足协杯比赛的想法,他说:“我们会全力去拼这场比赛,不管我们是以什么身份晋级到这一轮,要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至于结果我们不去想太多。”

  球队队长刘盛的想法更加简单,他表示,我们肯定会尽力去打好这场比赛,当取胜国安也是我们的目标之一。(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2333.shtml report 719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广东日之泉队将在重庆奥体中心副场和重庆FC队进行预备队的比赛,而主力队员今天得以得到短暂休息的时间。因为调整一天之后北京时间7月8日球队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