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冲冠6大劲敌:热火强势领衔 篮网湖人落选

1.热火
1/6

1.热火

2013年07月07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7日,《体育画报》专家伊恩-托马森撰文指出,霍华德的加盟让火箭实力大增,但休斯顿人距离总冠军梦想仍然遥远。展望前景,火箭冲冠路上将至少面临6大劲敌,其中西区球队占了一半。编译如下:

  毋庸置疑,火箭是今年夏天球员市场上的最大赢家,但他们下赛季(或者是未来几年)会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吗?答案也许是否定的。虽然休斯顿人如今拥有了两名联盟前10位的球员,甚至还在计划送走阿西克去换来第3位巨头,但客观的说,他们冲击总冠军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以下6支球队便是他们圆梦的拦路虎:

  1 热火:迈阿密人连续3年闯进总决赛,两夺总冠军,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组合威力无边,以雷-阿伦为首的角色球员各司其职,球队的磨合也渐入佳境,日臻完美。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