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引援3步走计划曝光 大四喜妖锋确认将穿9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第一步,伊斯拉;第二步,纳英戈兰;第三步,德拉戈维奇。这是《米兰体育报》指出的国际米兰目前转会工作方案,布兰卡正按此方案努力工作。

  由于萨内蒂无法在赛季初期复出,国际米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只剩若纳坦一人,这显然无法让注重边路的马扎里满意,因此补强右路是布兰卡的第一任务。尤文图斯是目前国际米兰的交易对象,尽管《都灵体育报》说蓝黑军团还在打利希斯泰纳的主意,不过显然之前已有较为深入接触的伊斯拉才是国际米兰的首选。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下周会安排与尤文图斯的会面,希望籍此敲定智利人加盟——《米兰体育报》也相信伊斯拉会在短时间内披上蓝黑战袍。曼城后卫理查兹则是国米的另一个目标。“国米确实在追理查兹,并已跟他的经纪人——也是我的合伙人——利瓦奇谈过。曼城对理查兹评价很高,但他会考虑国米的邀约,我不敢说曼城能不能同意租借,但国米和曼城的关系真的很好。”经纪人卡诺维证实说。

  纳英戈兰则是马扎里点名求购的对象,自然也是布兰卡的重要任务。《米兰体育报》认为在莫拉蒂给切利诺发了短信之后,蓝黑军团已经在纳英戈兰的竞争中占据绝对优势,罗马甚至可能已退出了争夺。《罗马体育报》也说国际米兰很快就会跟卡利亚里安排新一轮会面,讨论纳英戈兰的加盟事宜。虽然之前不少媒体认为切利诺希望尽可能以现款支付纳英戈兰的转会费,但《米兰体育报》却说刚刚与国际米兰续约的隆戈将成为转会筹码,因为切利诺非常中意这位年轻前锋。蓝黑军团会同意将隆戈租借给卡利亚里,同时允许撒丁岛球队在明年夏天买下隆戈的一半所有权。但天空电视台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的看法有所不同,他认为国际米兰只会同意租借隆戈,但不会出让其所有权,维罗纳是最可能跟蓝黑军团达成协议的球队。

  至于德拉戈维奇,此前意大利媒体不断声称这位奥地利的高大中卫随时可能加盟国际米兰,不过《米兰体育报》却表示即使蓝黑军团跟德拉戈维奇和巴塞尔达成协议,也不会马上与之签约。原因在于蓝黑军团需要先在中卫位置上为德拉戈维奇清理出空间:西尔维斯特雷必须被送走,阿根廷人之前拒绝加盟帕尔马,现在国际米兰希望把他卖到热那亚。拉诺齐亚也要离开,目前有不少英格兰球队对这位意大利国脚感兴趣,其中尤以曼联为最。国际米兰的计划是用拉诺齐亚换回1500万欧元,另外蓝黑军团也可能把拉诺齐亚送到那不勒斯,作为引进苏尼加的筹码。

  此外,国际米兰签约伊卡尔迪一事已成定局,虽然双方下周一才会签约,但这位上赛季曾上演大四喜好戏并曾独力逆转尤文图斯的超级新秀已经在“推特”上显摆自己的国际米兰9号战袍。“马扎里答应我了,我则希望不让他失望。”伊卡尔迪说,“身披国际米兰的9号战袍是一次重要挑战,但这吓不倒我。我希望能为国际米兰打入很多球,并帮助蓝黑军团赢得意甲冠军。这一切来得太快,我在意大利踢球才2年,我本人也才20岁,就能为国际米兰这样的大球队效力。但这让我成熟,我不会为此背负沉重的压力,我确信在球场上用进球证明自己绝不会错。下周一我就会在米兰城了,对此我迫不及待。我也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挣得在国家队的一席之地,进而参加世界杯。萨韦利亚对我说我有机会,在巴西捧起世界杯对于所有阿根廷人来说都将是最美妙的事。”(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3898.shtml report 1466 第一步,伊斯拉;第二步,纳英戈兰;第三步,德拉戈维奇。这是《米兰体育报》指出的国际米兰目前转会工作方案,布兰卡正按此方案努力工作。由于萨内蒂无法在赛季初期复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