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武汉卓尔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军新援首演给力 法蒂成后防领袖斯托扬需努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是外援中后卫法蒂和前锋斯托扬代表卓尔参加的首场中超。90分钟比赛,来自法甲的中后卫法蒂虽然与球队的合练不多,但已经成为卓尔后防线上的领袖,而塞超金靴斯托扬虽然很努力,但全场无射门的表现还是令人略感担忧。

  昨天法蒂如愿首发出场,与邱添一搭档组成卓尔新的中后卫组合。作为盯人中后卫,法蒂负责盯防的是对方的38号外援前锋耶夫蒂奇,而在定位球战术中,法蒂一人负责拖后,显然,图拔希望他成为卓尔后防线上的领袖。

  开场后,法蒂很快进入角色,第一点头球,转身启动快速回防,指挥身边的邱添一和柯钊协防,法蒂将后防线打理得非常出色。第31分钟,江苏队角球,吴龑击出的皮球落在对方球员陆博飞脚下,就在陆博飞张弓搭箭起脚射门之际,法蒂斜剌里杀出,飞身将皮球铲出。第44分钟,江苏队连续两脚传中再次被法蒂第一时间顶出危险区域,法蒂的表现博得在场上万名球迷的掌声。下半场江苏队虽然利用角球接力扳回一城,但当时对方的进攻不在法蒂所在的区域,他并没有任何责任。

  一位在身边看球的江苏同行说,“武汉队的新外援中后卫真不错,有身高有速度,卡位稳准狠,而且非常稳定,颇有大将风范。”在微博上,卓尔球迷同样对法蒂赞不绝口,“比大漏勺马丁诺维奇强的不止一个档次啊,卓尔的防线终于成形了。”

  的确,江苏队在上、下半场的后半段均发起了疯狂的进攻,但在法蒂的指挥下,卓尔安然度过。

  在外援登贝莱继续养伤的情况下,斯托扬毫无意外地首发上场,这也是他第一次为汉军冲锋陷阵,昨天和他搭档的是“黑马”本特利。与本特利的大放异彩相比,斯托扬不能说不努力,可惜的是,全场90分钟,斯托扬竟然没有获得射门的机会。

  开场第一分钟,斯托场在边路头球后蹭,为上前助攻的右后卫梅方制造了机会,可惜皮球被对方抢先一步破坏。第11分钟,斯托扬在右边角旗附近连续过人,可惜因场地太过湿滑而滑倒在地。第38分钟,斯托扬在同样地点再次上演过人好戏,再将球传给梅方,虽然梅方被铲倒,但为卓尔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

  上半场后半段,比分落后的江苏队大举压上,斯托扬未能得更多的拿球的机会,不过,在对方角球和任意球时,他还是积极回到后防协助防守。下半场的比赛如上半场翻版,在本特利再进一球后,江苏队阵型再次压上,斯托扬在反击中曾获得过两次拿球的机会,但因速度不及对方后卫最终无功而返。

  对于斯托扬的表现,卓尔球迷普遍认为,这名外援技术出色,喜欢为队友做球,但速度和冲击力稍差。

  记者朱文秀

  图拔:新外援带来了经验

  对于两名新外援的首演,图拔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点评说,新外援给球队带来了经验,对其他队员有所促进。

  图拔表扬了球队的斗志,“之前我们也踢出了漂亮的比赛,但一直赢不了球,对手的踢法非常硬朗,但我们的球员踢 出了我要求的内容,组织严密,斗志旺盛,希望在以后的客场也能继续有这样的发挥,一节节地向上爬。”

  斯托扬和法蒂的首次上场,为卓尔带来了一场及时的胜利。对于两名外援的表现,图拔点评道,“新外援的到来,为球队提供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经验,他们的发挥非常稳定,增强了球队的信心。”

  有记者问,“之前卓尔进攻打得不错,但防守糟糕,今天对方进攻非常出色,但卓尔拿下了比赛,球队是否找到了攻守之间的平衡?”图拔回答时再次提到了新外援的作用,他说,“如果说已经做到了这一点,那我是在说谎,要达到在整场比赛中保持攻守平衡并不容易,这需要时间。“

  对于本特利连续两轮的爆发,是否是因为新外援的到来激发了他的斗志,图拔说:“不光是本特利,新外援的到来,对其他队员也是一种促进作用。”

  记者朱文秀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5064.shtml report 1628 昨天是外援中后卫法蒂和前锋斯托扬代表卓尔参加的首场中超。90分钟比赛,来自法甲的中后卫法蒂虽然与球队的合练不多,但已经成为卓尔后防线上的领袖,而塞超金靴斯托扬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