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杀富力辽足为上赛季复仇 马林称离保级更近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主场与广州富力一战,辽宁宏运队的走势完全印证了宏运队主帅马林赛前的预言:哀兵必胜。1:0战胜对手,这是宏运队近期遭遇最困难时期拼下来的关键三分,无论上一场输给长春亚泰,还是这次主场战胜富力,马林还是一如既往:我们是保级队伍,赢球,距离保级成功又近了一步。

  此战前,宏运队的困难众所周知,张鹭去北京接受手术,主力中卫杨善平又因累计四张黄牌无法出场,防线上的两大保险同时缺阵,原本防守就让人担忧的宏运队并不被看好。反观对手,在名帅埃里克森接手后,广州富力取得两连胜,他们状态正佳,正常来说,这场球如果打平,对宏运队完全可以接受。联赛打了一半,各队对辽足都非常熟悉,在赛前发布会上,马林甚至开诚布公地提前公布了后卫线的首发:沙夫卡特和王博,要么就是肇俊哲打中卫。种种迹象都表明,辽足完全把自己放到了哀兵姿态,正是这种超然的心态,辽足在场上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半场,宏运队比广州富力先进入状态,特里夫诺维奇、埃杜和詹姆斯三个攻击点异常活跃,尤其特里夫在门前形成包抄,可惜皮球并不在他最擅长的右脚,射门偏出。随后,特里夫在对方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点球。到了下半场,宏运队攻势依旧,但进球并不是外援之间配合,替补上场的王亮开出了一脚绝佳弧线球,詹姆斯抢点完成绝杀。

  赢完这场球,宏运队暂时松了口气,除了比分,马林更看重的是收获。首先,这场比赛是在下午进行,昨日沈城迎来入夏最高气温:33度,这种炎热天气条件下比赛,对队员的意志力是个严峻考验,比赛最后阶段,包括吴高俊、王博等,体力严重透支,但都撑到了最后。另外,个人能力不如对手,张鹭和杨善平又双双缺阵,宏运队拼的就是团队精神和整体力量,后防线虽然也有漏洞,但并未致命,尤其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替补门将刘旸,多次化解了门前险情,在防住对方的一次进攻时,刘旸、沙夫卡特和王博之间互相击掌彼此鼓励。“连续4个主场,拿到7分,我们基本完成了之前的目标。”马林在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说。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

  焦点人物

  王亮再现圆月弯刀

  双杀广州富力,宏运队报了上赛季主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复仇成功,詹姆斯功劳不小,他的头球帮助宏运队锁定胜局。但还有一名队员功不可没,他就是王亮,正是下半场他创造的任意球亲自主罚,助攻詹姆斯得分。

  本赛季宏运队揭幕战,客场对阵广州富力,那场比赛中,宏运队4:2大胜对手,其中,詹姆斯为辽足首开纪录,为球队奠定了胜局。本场比赛,詹姆斯依旧首发,上半场,他多次往返,进攻压得上,防守及时到位,下半场,詹姆斯终于进球,而且是绝杀球。比赛进入伤停补时,詹姆斯本有机会梅开二度,但遗憾的是皮球打在了对方立柱上。

  詹姆斯的进球,来自于辽足的任意球,下半场替补的王亮在右路高速突破,被对方球员侵犯,主裁判不仅判了任意球,还给了犯规队员一张黄牌。站在皮球前的王亮看了一下队友的站位,随即一脚开到对方禁区,在富力队禁区里,皮球划过一道弧线,门前守候的詹姆斯轻松顶进。对王亮的评价,主帅马林认为,“作为老队员,王亮在训练和日常管理方面做得很好,比赛中,他完成了一次价值千金的助攻。”谈到那个进球,王亮谦虚地表示:“皮球开出后,受到了风的影响,对方守门员在判断上也受到了影响。 ”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5788.shtml report 1457 昨日下午,主场与广州富力一战,辽宁宏运队的走势完全印证了宏运队主帅马林赛前的预言:哀兵必胜。1:0战胜对手,这是宏运队近期遭遇最困难时期拼下来的关键三分,无论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