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篮以快打快豪取两连胜 扬纳基斯吐槽记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鹏广州报道 在昨晚结束的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广州站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3:62战胜波多黎各,迎来了本届斯杯上的两连胜。

  波多黎各是参加广州的三支球队中,唯一一支在兰州站中输给了中国国奥男篮的,可以说其自身实力和中国男篮有着一定差距,赢下这场比赛也是在意料之中。不过扬纳基斯在本场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里排出了一个没有5号位,甚至没有大个的阵容,使这场比赛有了一些不同的看点。

  波多黎各是一支打法很快的球队,擅长通过反击中发动快攻来得分,或许是针对了对方的这一特点,扬纳基斯在昨日的阵容上做了较大的调整,对一些球员进行了轮换,参加了首战的王哲林、李晓旭和张博都没有进入大名单,而伤愈复出的朱芳雨则重新登场。首场比赛的获胜功臣易建联虽然首发出场,但是出场时间却被扬帅大大减少,全场仅打了18分钟,不过他依然贡献了8分。

  另一名原本以为会在这场比赛中被重点考察的球员李慕豪,则仅仅获得了不到8分钟的上场时间,拿到2分3个篮板。而在更多的时间里,尤其是下半场,扬纳基斯都排出了一个完全没有5号位的阵容。甚至最为极端时,周鹏都成了场上的第一高度。

  不过扬纳基斯的这个阵容也很见效,中国男篮依靠小个阵容的灵活性,遏制住了对手的快速进攻,尽量将对方的每一次进攻都拖入阵地战。同时加强了对内线的杀伤,利用几名后卫的个人突破来创造得分机会。

  在赛后,波多黎各主教练也承认,中国男篮的小个子阵容给他的球队带来很大的麻烦。由此可见,至少从战术层面和临场指挥上,扬纳基斯已经展示出了他经验老道的一面。

  主帅声音

  扬纳基斯:为啥都问谁能留下?

  从一到广州开始,媒体在面对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时就离不开一个固定的话题——裁员。在这几天时间里连续遇到各种类似问题的扬纳基斯,终于在昨日赛后再度听到提问时忍不住吐槽,“为啥每天都有人问我谁能留下? ”扬纳基斯在抵达广州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暂时不裁员的态度,并耐心的解释,这是因为很多队员都因为伤病的原因没能参加训练课,至今也没有一堂课是能够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进行的。

  在昨晚赛后的发布会上,一名广东记者请他评价比赛中来自广东队的球员较多是否在默契上和其他球员相比有优势,扬纳基斯似乎一下就识破了记者的意图,根本没有接这个话茬,而是有一次说起了那一套关于“很多人有伤病”,“训练课人没来全过”等等,让现场的记者们只能大眼瞪小眼。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 电自广州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5854.shtml report 1110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鹏广州报道在昨晚结束的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广州站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3:62战胜波多黎各,迎来了本届斯杯上的两连胜。波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