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与队员握手输球不忘褒奖对手 埃帅尽显绅士范儿

来源:沈阳晚报

  中超联赛下半程比赛昨日全面打响,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辽足正是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凭借詹姆斯的进球,辽足在主场1:0再次战胜对手,本赛季“双杀”广州富力,富力新帅埃里克森则遭遇了首败。比赛中,辽足两名替补球员发挥出色,顶替张鹭出场的门将刘旸力保城门不失;而老将王亮在登场不久后便为詹姆斯送上精准助攻。此役过后,辽足连续四个主场的比赛也宣告结束,球队取得两胜一平一负,拿到了7分。

  两大替补能攻善守

  上半场,辽足创造过多次绝佳破门良机,不过都没能取得进球。面对迟迟打不开的局面,马林在下半场同时换上布兰丹和老将王亮,后者在登场之后十分活跃。在第55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王亮一脚精准的传中直接找到埋伏在禁区后点的詹姆斯,后者在富力门将程月磊出击之前将球顶进。终场前,詹姆斯险些梅开二度,在一次单刀的机会中,他的射门被立柱挡出。

  近几个赛季,作为辽宁宏运的主力门将,张鹭一直首发登场,上个赛季更是打满整个赛季。然而在本赛季与贵州的比赛中,张鹭脚踝骨折,在坚持了两轮比赛之后,不得不去北京接受手术。这样,替补门将刘旸临危受命迎来了本赛季的首次亮相。在昨天的比赛中,刘旸的表现可圈可点,在上半时面对对方一脚远射,他奋力将球托出横梁。在辽足取得进球后,富力加强了攻势,不过刘旸无论是出击还是扑救都非常及时,为自己的首秀画上圆满的句号。

  四个主场仅失一球

  从联赛第13轮开始,辽宁宏运迎来连续四个主场比赛,这也是球队在间歇期之后抢分的好时机,最终辽足取得两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取得了宝贵的7分。

  联赛前十二轮,辽足总共失掉23个进球,薄弱的防线屡屡让对手撕破,并且每场比赛都有失球。经过间歇期的调整之后,辽足四轮比赛仅仅失掉一个进球。20天的间歇期,主教练马林在整体防守方面下足了功夫,队员的努力也终于收到了回报。本场比赛,在国脚杨善平缺阵的情况下,沙夫卡特等球员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成功遏制住了对方的锋线球员雅库布和达维太多。下周,辽足将迎来一周双赛,而周三的足协杯和周日的联赛对手均是天津泰达,密集的赛程对球员们的体能也将是一大考验。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实习生 姜晓蕾

  在比赛结束以后,辽宁宏运球员走向场边向球迷谢场,而另一边的富力球员却围坐在一旁进行恢复训练,这也是埃里克森上任之后的一大特色。埃里克森入主广州富力之后,前三场比赛球队保持不败,虽然昨天是埃里克森执教富力后的首场失利,但是四场比赛能够拿到7分已经算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赛前,这位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脸上并未露出笑容。在升国旗的环节中,埃里克森很绅士地第一个站了起来。整场比赛,埃里克森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教练席上。当每换一名队员时,他都会与被换下场的球员握手致意。虽然球队输球,但是埃里克森仍然高度评价了辽足,在发布会结束以后主动与主持人握手,并感谢所有到场媒体。

  上任后的4轮比赛拿到了7分,埃里克森对于这样的成绩比较满意。 “我们轻易丢掉了一个球,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的一个问题,定位球丢了很多,很遗憾,如果不给对手这个机会那应该是一个平局。”过去一周富力打了3场比赛,但是埃里克森并不认为体能是输掉比赛的原因,因为对手也存在同样的情况。接下来,他将把精力放到足协杯的比赛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实习生 姜晓蕾

  王亮:助攻是蒙的

  詹姆斯的进球帮助辽足在主场取得宝贵的3分,这个进球有一半的功劳要记在王亮的身上,正是他的精准助攻成就了进球。对于这脚美妙的弧线传中,王亮显得很谦虚,“这个球真不是故意踢的,是蒙的。当时可能风向比较有利吧,帮了大忙,影响了球的运行轨迹,所以程月磊才会判断失误。”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马林:赢球靠整体

  尽管本赛季“双杀”广州富力,但马林在赛后坦言球队的实力并不比对手强太多,赢球靠的是整体。“我们对这场比赛的要求就是两句话,用精神力拼对手,用整体力量战胜对手。比赛过程证明我们的执行力还是不错的,队员比较努力。”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6035.shtml report 1837 中超联赛下半程比赛昨日全面打响,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辽足正是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凭借詹姆斯的进球,辽足在主场1:0再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