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媒体:无惧魔兽投火箭 他从未证明是胜利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霍华德

  北京时间7月7日,魔兽最终选择了火箭,加盟休斯敦无疑对联盟的版图产生了极大的冲击,在很多专家眼中,火箭已经一跃成为跟雷霆和马刺并肩的强队,有专家预测下赛季火箭将取得西部第二的常规赛战绩,最新的夺冠赔率榜,火箭的排名更是升到了第三。然而,拥有了魔兽的火箭会成为热火的最强敌吗?迈阿密媒体不这么认为。

  今天《太阳哨兵报》热火专家伊拉-温德尔曼在自己的专栏接受了球迷的提问。有位名叫莱恩的球迷向温德尔曼提问到,“德怀特加盟火箭,会成为热火的大威胁吗?”

  “我不这么认为”,温德尔曼说到,“这是因为最近这些年德怀特从没证明过自己是一个胜利者。重要的是,他的背真的彻底恢复了吗?这是很难掩饰过去的问题。”

  不可否认的是,魔兽的加盟必然提升了火箭的实力。就如防守,上赛季火箭的防守在联盟都倒数有名。虽然魔兽上赛季的防守效率有所下降,但他依然是联盟顶级的防守者。另外,魔兽的加盟肯定会提升火箭篮下的进攻,上赛季火箭低位的背身进攻少得可怜,而且魔兽的牵制力也会为火箭外围投手们创造更多的空档。

  因而,温德尔曼也不否认,“没错,休斯敦是完成了升级,但这取决于他们的化学反应。哈登和魔兽的搭档,会强过他当年所在的雷霆吗?这是很大的未知数。”

  有球迷也问到,魔兽加盟火箭,会不会导致2014年湖人挖走詹姆斯?对此温德尔曼回应到,“这是不可避免地联想。由于德怀特-霍华德离开了湖人,他们肯定会为了2014年腾出薪资空间。然而,湖人的伟大传统并没能留住霍华德,而且詹姆斯也从没有表示或者暗示过他因为湖人的伟大传统,而想成为湖人的一员。所以你可以大胆的打赌12个月之后,勒布朗不会转投湖人。”(小凯)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6205.shtml report 2319  霍华德北京时间7月7日,魔兽最终选择了火箭,加盟休斯敦无疑对联盟的版图产生了极大的冲击,在很多专家眼中,火箭已经一跃成为跟雷霆和马刺并肩的强队,有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