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运队主客场双杀富力 马林送埃里克森中超首败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黄硕
原标题 [宏运队主客场双杀富力 马林送埃里克森中超首败]

  昨天下午,数以万计的红色球迷都涌入了铁西体育场,因为这场辽宁宏运对广州富力队的中超联赛是辽足近期四个连续主场的最后一战,并且他们也想看看世界名帅埃里克森的庐山真面目。

  比赛还未开始,本报记者就发现赛场的气氛已被30多度的高温烤得极高,在中超比赛中难得一见的球迷人浪也此起彼伏了起来。经过90分钟的激战,辽宁宏运队凭借下半场刚开始被换上场的老将王亮发出的任意球由詹姆斯打破了僵局,1比0的比分也一直被保持到了终场。辽足土帅马林也用整体足球送给了埃里克森上任主帅以来的中超首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马林显得比较满意,他告诉本报记者:“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富力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很多球员的个人能力都比我们同位置的球员强不少。相对于中超的首轮比赛,富力队在更换了主教练之后,明显在比赛的节奏把握上更好了,球员的气势和斗志明显有了提高。所以,我们只能够通过整体的进攻和防守去和对手抗衡。90分钟里,我们的球员在执行力上都表现得不错,打出了我们应有的水平,我比较满意。”而连续的四个主场比赛过后,辽足拿到了7分,这显然有点让马林不太满意。他说:“其实对于这连续的四个主场比赛,我们一直也没有什么既定目标。但是上一轮输给长春亚泰的比赛我不是很满意,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跑动比对手多,可我们却输了球,还是说明路子不对。这7分还算能接受,对我们赛季初既定的保级目标应该有不小的帮助。联赛的下半程刚刚开始,我们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的,下周中还有足协杯的比赛要打,我们还是慢慢来吧。”

  ·相关评论

  绅士埃里克森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65岁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森快步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虽然在沈阳拿到了上任广州富力队以来的第一场中超输球,但曾经担任过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他依然面带微笑。他在落座前,便向发布会的主持人报以点头微笑;虽然听不懂记者采访时的问题,但他每次都认真地注视着提问记者并感谢记者的提问;当发布会结束后,他第一时间站起身,谦虚地向主持人伸出了右手,一声正宗的英伦腔“thank you”听得人心里暖乎乎的。

  自己带的球队第一次输了球,换了谁可能都不会甘心,更何况是这个执掌过罗马、桑普多利亚、拉齐奥、曼城等豪门俱乐部的世界名帅呢?但他没有不耐烦、没有埋怨自己的球员、没有让客场的球迷和媒体挑出一丝丝的“理”。只是淡淡地说一句“我会让球队在防守定位球上更加努力”后转身离去,望着这位花甲之年的老帅在夕阳中远去的背影,可能很多同行都会想“也许这就是绅士吧”。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6674.shtml report 1097 昨天下午,数以万计的红色球迷都涌入了铁西体育场,因为这场辽宁宏运对广州富力队的中超联赛是辽足近期四个连续主场的最后一战,并且他们也想看看世界名帅埃里克森的庐山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