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远队员挑起男篮大梁 华南虎将撑起“杨家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原标题 [宏远队员挑起男篮大梁 华南虎将撑起“杨家军”]

  经过首战的磨合,昨晚斯杯第二战迎战波多黎各,中国男篮的表现明显提升,以73:62轻松拿下,主帅杨纳基斯的调整思路渐渐明晰。王仕鹏拿到全队最高的12分,与易建联、朱芳雨、周鹏、陈江华、刘晓宇等几名华南虎球员一起,构建起此役中国队的阵容框架。

  宏远队员挑起大梁

  基于考察队员的目的,刘炜、王哲林、张博、李晓旭,以及恢复中的王治郅昨晚都没有出场,朱芳雨、刘晓宇、李慕豪、丁彦雨航等人披挂上阵。从全场出场时间来看,华南虎队员基本都在15分钟以上,大部分时间在场上都占据大半人数。

  再看表现,这几人的发挥也是极为出色。易建联在内线优势一如既往明显,有了这一点的稳定,无形之中自然也给球队的取胜打下基础,正基于此,杨纳基斯才有更大的主动去调试阵容。

  朱芳雨和刘晓宇经过一天恢复,在场上非常积极,陈江华的突破分球也同样犀利。而周鹏的作用更加明显,这从他出场时间冠绝全队便能一探究竟。杨纳基斯赛后也给予其很高评价:“周鹏能里能外,对球队帮助很大。”

  对于宏远球员唱主角的缘由,杨纳基斯并未正面回应,而是选择回避。按他的话来讲,“每名队员都很努力,渴望留在球队,但之前因为持续有人缺席,还需要耐心,通过之后不同的热身赛对手继续观察。”

  小个阵容后卫出彩

  这次斯杯广州站,中国男蓝首要的目的自然是为亚锦赛练兵,但本场比赛对阵波多黎各,却又难免引来另一番比较。

  上周斯杯兰州站,面对同样的对手,国奥男篮赢了12分,不仅如此,全队体现出的精神风貌也让球迷颇为振奋,无形之中难免引来对比。虽然最后的净胜分少了1分,但男篮的发挥却依然值得肯定。

  在全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杨纳基斯在第三节不仅没有使用暂停,而且还在阿联下场之后,果断启用小个阵容,并在后卫位置不断调试。在保存实力的思路下,陈江华、刘晓宇、韩硕轮番在末节发力,场面精彩度照旧。

  从接连两场的表现来看,要所有队员都能准确执行杨纳基斯的要求与布置,的确还需时间。大战在即临阵接手,希腊人面临的压力不小。如何以阿联为核心构建整体,完成其团队篮球的风格,也是杨纳基斯随后热身赛的目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7381.shtml report 964 经过首战的磨合,昨晚斯杯第二战迎战波多黎各,中国男篮的表现明显提升,以73:62轻松拿下,主帅杨纳基斯的调整思路渐渐明晰。王仕鹏拿到全队最高的12分,与易建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