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霍华德加盟火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师曝霍华德选择火箭原因 麦克海尔能助其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大范甘迪点评霍华德加盟火箭

  北京时间2013年7月7日,在NBA休斯顿火箭队和“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签约之后,曾经执教过霍华德的斯坦-范甘迪(大范甘迪)也接受了采访,他透露了霍华德选择火箭的几个原因:外线球员众多且年轻,麦克海尔能帮助其成长。

  “对德怀特来说,我认为这套阵容非常适合他。”大范甘迪说,“火箭队围绕着霍华德有多名外线球员,比如说詹姆斯-哈登、钱德勒-帕森斯以及林书豪,我觉得这样的投手对于霍华德来说非常合适。”

  大范甘迪从2007年就开始执教霍华德,虽然后来两人传出了不合的消息,但随着他们先后离开魔术,私人关系也得到了恢复,一直保持着电话联系。在霍华德加盟火箭之后,大范甘迪对他表示了祝贺,霍华德也回复了一条短信感谢恩师。

  “对于霍华德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不过我知道他很开心,这是他真正想去的球队,我希望他能够得到锻炼,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大范甘迪接着说,“他喜欢火箭,一是因为火箭签约他并没有失去什么,二是因为火箭的主教练麦克海尔是联盟历史上最出色的低位大杀器之一。我猜想,霍华德会觉得这能够帮助他发展,同时给他提供更多的机会,因为麦克海尔喜欢低位单打。”

  大范甘迪表示他对于霍华德的选择并不吃惊,因为他相信只有27岁的霍华德很看重火箭的阵容中充满了年轻人。“休斯顿的核心哈登是一个年轻人,能够长期合作,科比不是,加索尔不是,纳什也不是。”大范甘迪说,湖人的这三个核心最小的也有33岁,最大的已经39岁了。

  大范甘迪还表扬了火箭队的重建工作,称火箭在没有摆烂的情况下就达到了现在的目标。“联盟中有一种普遍的观点,想要重建必须先摆烂,连续几年打出让球迷失望的成绩,然后才能够重生。莫雷走了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他让球队依然优秀,依然有竞争力。”大范甘迪说。“现在联盟有三分之二的球队都在摆烂,下个赛季可能更为严重,想要得到状元签的比想要赢球的球队还要多,我觉得这对联盟没有好处。”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9630.shtml report 2447 大范甘迪点评霍华德加盟火箭北京时间2013年7月7日,在NBA休斯顿火箭队和“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签约之后,曾经执教过霍华德的斯坦-范甘迪(大范甘迪)也接受了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