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世青赛参赛球员名单公布 中青9小将征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笑嬉嘻

  2013年IBSF世界青年(U21) 斯诺克锦标赛将于7月11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世青赛连续两年落户中国,也是世青赛开办26年以来,首次由一个国家连续两年承办。日前国际台联(IBSF)公布了参赛球员大名单及分组抽签结果,共有来自世界上29个国家和地区87名青少年球员参加,比去年无锡世青赛66名参赛人数增幅超过31%,参赛国家增加了6个。我国作为东道主选派了9名中青小将参加,参赛人数比去年增加1名,是我国参加世青赛以来派出球员最多的一届。这9名球员是朱英辉、鲁宁、周跃龙、赵心童、王雨晨、牛壮、王泽鹏、林帅和袁思俊。

  其中今年13岁的00后小将袁思俊是我国参赛9名球员中年龄最小的。他在去年12月四川省斯诺克公开赛上战胜多名成年球员一举夺魁而成名,今年6月又从宜兴公开赛AT1分区赛冲出丛围打进正赛,被国家队教练蔡剑忠看好其前程。因威尔士青年球员杜安-琼斯最后时刻放弃参赛,从而袁思俊搭上这届世青赛未班车。

  在5月5日,即北京世青赛报名截止日期40天前,国际台联向各会员国(地区)发出更新通知,允许每个会员国(地区)选派4名青少年球员参加北京世青赛,而今年4月12日国际台联向各会员国(地区)发出的邀请函中允许每个会员国(地区)选派3名青少年球员参赛。这也是本届世青赛参赛球员人数陡增的一个最主要原因。

  本届比赛将在位于北京东城区体育馆路上的北京体育馆内的盖瑞科技球馆进行。7月11日下午先进行球员和裁判会议,然后举行开幕式。7月12日正式比赛开始。7月12日至16日为小组循环赛,7月17日开始56强淘汰赛,7月19日进行冠亚军决赛,然后举行闭幕式。

  本届比赛总奖金为10,000美元,夺得冠军的球员将获得冠军奖金及奖杯一座,同时获得晋级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比赛资格,即可参加2014/2015赛季和2015/2016赛季两年世界斯诺克职业比赛。

  所有球员将分成14小组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小组阶段采用7局4胜制,小组前四名进入56强淘汰赛,其中14个小组第一名中成绩最好的8名选手直接进入32强淘汰赛,其余48名出线球员将先进行一轮淘汰赛,胜者进入32强。(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22363.shtml report 947 2013年IBSF世界青年(U21)斯诺克锦标赛将于7月11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世青赛连续两年落户中国,也是世青赛开办26年以来,首次由一个国家连续两年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